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女朋友...會不會拖累人家
2006/12/07 12:46:00瀏覽6|回應0|推薦0
異位性皮膚炎發病已經一個月有餘,身體前後、手、腿都有癢處,我這種病一輩子也別想醫好了,前幾天突然覺得,沒女朋友,真是對的。

本來這個病大約在我國中後就幾乎沒什麼發生了,頂多偶而小小地方癢癢的,擦擦藥也就好了,也不會癢到晚上難睡,或是癢醒,但是最近這一個月來此病再度來襲,雖然我早忘記過去那種苦,如今重溫舊夢。以前我娘就說,要找一個跟她一樣會顧你的,難啊,現在有那個女生要花這種性命去照顧你?雖然我也曾喜歡過女生,但我現在卻覺得,一個都追不到,真是好,不用拖累人家,我自己光是擦藥就很費力了,前面還好,背部就很累了,很難擦、擦的地方也有限,癢起來很難不去抓,雖說醫生老是說不要抓,但,真癢起來時,要怎麼樣才不去抓呢?這點醫生沒有講,況且這個病是一輩子的,而且還得注意很多事情,沒有女朋友,至少不用多一個人操心、煩惱,還是一句話,不用拖累他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