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目標?
2013/04/21 03:42:00瀏覽21|回應0|推薦0
如果我告訴任何一個人,我的人生目標早在2006年我回台後就逐漸消失殆盡,不知道有誰相信?
相對的,如果我告訴一個人,在2006年以前我的人生目標時,她又會是怎樣的看我?

我只是不想走跟一般人一樣的路而已,雖然這條路會極其困難崎嶇,很希望能有位女朋友,可是當有這個念頭時,一個最能阻止我的念頭又出現了:你有什麼?

好像沒有什麼,沒有工作收入,只有支出和武術,社會上總是以歧視言詞與眼光來看待,我總希望武術能夠賺錢,記得沒錯的話,曾有人問許冠文你這輩子很幸運的娶到你老婆,許冠文說他這輩子最幸運就是娶到她,讓他可以專心的在創作電影上,他不管錢,因為他太太會管。許冠文雖然沒有拍很多的片,卻是香港一代的笑匠。

我很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輔助我,讓我去做一般人不去做的事,我不會限制我的愛人只待在家,我仍舊希望她可以穩定工作,我也願意將任何屬於我的都交給她,如果她可以將財富增值,那就去做,但不要冒險,要穩定的獲利,可以接受小小小的風險,但不能大大大的失敗,如果不能將財富增值,那麼請好好守護既有的,讓我也可以在武術上有一番作為,我可以接受她每個月只給我少少的金錢讓我運用,唯獨只希望她能好好守護既有的規模,讓我們和未來可以順利的成長,這是我的希望,我不知道這話要跟誰說,即使我心中已有所屬,卻不知如何開口,只能隨著時間等待,不知何時能達成,如果我告訴她,算命的告訴我這輩子做的事都會失敗,就是靠家裡,她會怎麼看?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有個伴,可以依偎,有時候她可是像個小孩,告訴我她工作和心理上的委屈,有時我可以像個小孩也依偎著她告訴她我的疲憊,只是我至今只能幻想,只能在腦海中想像,無法實現,如果有那個機會,讓你看到這篇文章,我想告訴妳,我喜歡妳,某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