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底回顧...賽到最高點,心中有XX
2006/12/29 02:09:00瀏覽5|回應0|推薦0
快年底了,回顧今年,在十月以前大多在補習,還不錯,遇到我這輩子最崇拜的莫老師,他的同樣課程我硬是重複上了兩次,當然也繳了兩次錢,自從補習告一段落後...賽賽賽賽~


一是自己被瑞士刀給割、刺傷,生平第一次縫傷口,一是好久沒出現的異位性皮膚突然出來跟我見面,癢死了,二是最近的地震,竟然嚇到,以前住淡水的時候也沒被嚇到,當時還住12樓勒,現在9樓就竟然怕了,害我那幾天,天天開中央氣象局的網頁,注意有沒有地震快報,一點點的晃動就以為是地震,其實是心跳而已啦,最後是我長年的頭痛,偏偏我這種頭痛不是看醫生、吃藥就好的了,而是特殊的頭痛,每次跟這種頭痛對抗幾乎很費力氣,而且特別累,不過這種痛,也不是他人可以體會,講出來無意義。

今年終於快過了,明年的新希望...趕快出國拿到碩士學位,然後回台灣拼命賺錢,我不想再唸書了~~~~順便趕快皈依,上個月龍山寺有放蓮因寺畫的西方三聖像,沒想到這個月去找竟然沒了,早知道當時就不要去買小唐卡了,只要花個小錢去護貝那張就夠了,改天繼續去龍山寺找看看還會不會出現。

最後,一年過去了,只是從6變成7,月日倒回到1而已。趕快出離世間比較好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L4102&aid=206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