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搞笑語錄
2013/05/26 12:08:04瀏覽2860|回應3|推薦71

1,昨晚我拿你的承諾去餵狗,第二天早上發現狗死了哇哩咧

2,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奸笑(呵呵、嘿嘿)

3,吃貨(大陸:好吃ㄉ代名詞)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4,新時代的女性,上的了廳堂,翻的了圍牆,鬥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切

5,不想接我電話就直說,別老是讓人家移動(大陸電信公司語音答錄)幫你對我說對不起........

6,沒心沒肺,能活百歲,問心無愧,做人不累。

7,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哩,一個肯把錢借給你,當他問你要債時,另一個肯把他打死——驚

8,不是我不想當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潑婦...........搞怪(咧咧)

9,總覺得,床鋪的太整齊,會有點安度晚年的意思。ㄟ,還是淩亂些,比較有朝氣......Fox扮鬼臉

10,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進水。(腦袋進水:秀斗,白癡)

11,地理老師問:四大洋分別是哪個?我答: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

12,我對著鏡子說:鏡子,鏡子,我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鏡子碎了

13,喜歡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歡我的都是壞人。討厭我的都不是人

14,我長的很耐看,你要耐著性子看無言....

15,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16,我拿著丘比特的弓箭追啊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啊飛

17,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汗

18,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19,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我不愛你了,你再給我試試。氣

20,今天客戶到銀行取定期,坐下一句話說得我石化了,“你好,我死期到了。”

21,有屁不放,憋壞心臟。沒屁硬擠,鍛煉身體。尷尬(///、啥)

22,失敗的女人,背後總有個多事的男人Fox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7674518

 回應文章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晚安
2013/05/28 23:13

真的好笑 拿去FB分享囉

現在的人 真的很需要--大笑一下


奕沛*~*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5-29 06:30 回覆:
您請慢用,後面還多得勒!!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
2013/05/28 10:23

太好笑了

健康的種子灑了一地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5-29 06:29 回覆:
每天開懷大笑是保健第一步!!

陳惠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笑死我啦!
2013/05/27 12:19

TERESAHUICHUN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5-28 22:30 回覆:

ㄏㄏㄏ,,希望能成為您奇幻武俠ㄉ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