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麻將的人十個特質
2013/05/30 21:27:47瀏覽1184|回應3|推薦53

用打麻將的心態轉換成大事業!!! 

打麻將的人十個特質

1:每場必到:主動性好!不遲到不早退!時間觀念強!

2:不抱怨不嫌棄環境:小小幾平方,抽煙的,有腳氣的!都可接受!在通往成功的過程中,忍受一切惡劣環境因素。

3:不挑人:三缺一時心急如麻!

4:有投資觀念:一把輸了幾千元,臉不紅心不跳,一笑而過!明日再撈回來!沒錢還借高利貸!

5:活在希望當中:一張不中!摸下張!一把不胡,看下把!不怕失敗,再接再勵。

6:學習的心態:常常站在高手後面點頭微笑!學習自己想要的東西

7:合作的心態:為了雙贏!一個眼神就能給你需要的,給我需求的!互幫互助,達到共贏。

8:堅持的心態: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動作快樂做,不吃飯,不回家,打到翻盤為止,常常通宵達旦!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9:積極樂觀的心態:經常被家人朋友反對不務正業,照樣津津樂道!為了目標,勇往直前。

10:感恩的心態:碰牌,杠牌,胡牌時,經常感謝放牌的人!感恩説明過水你的人。

要是把打麻將的10種心態放到做事業上去,百分百能成功。


格主:我很嚴肅告訴您的唷!文章中連一個奸笑(呵呵、嘿嘿)搞怪(咧咧)Fox什麼Fox想哩汗嘻皮笑臉小圖案都沒放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7696362

 回應文章

rose bil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停下來,先靜一靜,慢慢試著跟自己這樣說:
2013/05/31 18:21

「好吧,現在就是如此,我願意相信前方不是沒有路,只是現在的我還沒想到。」

做些似乎無關緊要,其實卻是無比重要的小事。

這些讓人愉悅的小事,永遠不會是浪費時間,而是你滋養靈魂的秘訣。

 

機會一直都藏在轉角之處,只等著你輕輕鬆鬆轉個彎,就能微笑與之相遇。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5-31 20:58 回覆:

向左轉?向右轉,轉腳也許遇到...

 

真愛

or

踩到狗屎!笑


真糊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圖練肖話.......
2013/05/31 08:48

也許 要成功 絕對要先學會打麻將....再轉換 心態.....才能 不糊塗....

絕不可 成功後  再用此 心態   學打麻將.....就 真糊塗  哈哈哈!!!

看圖練肖話:  練功夫 要照步來....不然會 走火入魔的 哈哈哈!!!


很多事.不是裝糊塗就裝得過.不裝糊塗怎麼過? 哈哈哈!!!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5-31 21:00 回覆:
沒錯,要練就龜派氣功得先拜龜仙人為師(一個色老頭!)

有你不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話看誰說的~
2013/05/31 08:16

是都沒放~只是後來全放了

這麼好的特質,真是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5-31 21:01 回覆:
博君一笑,莫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