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葷笑話(18限)
2013/05/17 20:52:11瀏覽5450|回應2|推薦47

1老婆的胸罩髒了,讓老公去洗。

老公正好剛洗完腳,就隨口說道:“用洗腳水洗行不行?”

老婆撇了老公一眼,說:“隨便,反正我又不舔奸笑(呵呵、嘿嘿)

 

2幼稚園小芳老師指著黑板上:m,a,y,d,b幾個拼音考考小朋友,

小朋友們用最標準的發音說:摸-阿-姨-的-波哇哩咧

 

3OOXX之前,你們幫彼此脫掉衣服。

OOXX之後,只有你自己來穿上自己的衣服!

這個事實告訴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一旦完事,就再也沒人會幫你尷尬(///、啥)

4領導攜夫人參觀豬廠,場長介紹:這頭公豬每天交配兩次。 

夫人碰領導:你看人家!第二圈,場長:這頭公豬每天交配四次。 

夫人捅領導:你看人家!到第三圈,場長說這頭每天交配八次。 

夫人擰領導:你看看人家!

領導問場長:每次都和同一頭母豬?Fox餓餓

答:每次都和不同母豬。領導說:你看看人家!

 

5白領剩女40歲,還不結婚,老父親很著急。

一天,他在女兒的枕頭下發現一根自慰棒,大為惱火。

女兒下班回家,看到老頭在一個人喝悶酒,桌上放著那根自慰棒。

女又羞又氣,喊道:你怎麼能亂翻我的房間!

老頭答:我一個人無聊,叫女婿陪著喝兩杯不行嗎?

 

6、女記者採訪農婦:“您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農婦:“晚上在炕上跟老公玩!”

女記者非常尷尬,接著問:“有比這還幸福的事嗎?”

農婦紅著臉說:“歇一會再玩!”

女記者急了,又問:“難道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嗎?”

農婦把女記者叫到耳邊,悄悄說:“ 去串門在別人家炕上玩!”奸笑(呵呵、嘿嘿)

 

7、前幾天剛知道一句很經典的話:我知道你深淺,你知道我長短

很興奮的發短信給女友挑逗一下,結果3分鐘後,

女友來資訊了,很不屑的語氣:

切,是我知道你長短,你不知道我深淺!”無言....

 

8、某女脖子上被蚊子叮了個包,秋蚊子慢慢的飛,被她抓住要扔掉。

她男朋友說:“別呀,放胸罩裏還能給你豐豐胸。”

她大怒扒男友褲襠丟進去就說:“先給你壯壯陽。”

 

9、這兩天jj有點發炎,晚上裝了碗鹽水躲進衛生間洗,突然老婆進來了,目瞪口呆的問我,你把jj放碗裏幹嗎?

 

10、論壇樓主:寫下你最深愛的一個人傷你最深的話……
   論壇回復:你進去啦?笑

 

11、一對夫妻到教堂借宿。因為沒有別的房間,於是神父讓他們睡到他的下鋪。
  半夜,神父被一陣搖晃驚醒,以為是地震,問:“發生什麼了?”
  下鋪丈夫答道:“沒事了,我們夫妻倆去了一趟天堂。”
  然後大家又安心睡覺,不久,下鋪的丈夫也被一陣搖晃驚醒,

     問道:“發生什麼了?”
  上鋪神父答道:“沒事了,我一個人去了一趟天堂汗

 

12、美女深夜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被色狼拉進了小巷!
  淡定的美女使出美人計,直接就扒色狼的衣服。
  色狼很享受的和美女繼續配合。
  扒光色狼衣服後,美女跑了!留下裸體的色狼淩亂在風中大笑

 

13、男子和小姐一番雲雨後,男子撫摸著她光滑的後背說:

    “別幹了,從良吧!”小姐很感動:“你要我嗎?”

      男子:“要!”小姐說:“只需一次性給我老闆20萬

      然後保證每月最低消費2萬兩年後,我就是你的了!”

      男子大驚:“原來你是合約雞啊!”

 

14、女人床上最愛說的話!
  經過多年臨床分析,女人在床上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你壓我頭髮了!”Fox扮鬼臉

 

15、內涵
  姐夫欠錢,小姨子來要帳。

     姐夫很為難:“妹呀,我知道你挺緊的,不過這幾天你姐也特緊,我這一時半會兒抽不出來。等日後稍微鬆點,我保證把你的窟窿堵上!”得意

  

16、女人好似雞蛋,外面很硬,裏面很清純,內心很黃!
   男人好似芒果,外面很黃,裏面更黃!

 

台灣啤酒有問題
        有一個老外第一次到台灣來,聽說台灣啤酒很好喝,當天晚上就到Pub點來喝,果然不錯,於是就喝了許多。
結果喝的醉醺醺,離開Pub後就睡倒在路邊有一位男同志經過看他不省人事,又長得不錯,於是把老外帶去賓館,把他給嘿咻了。
事後男同志覺得很舒服.但又有點不好意思,就擺了1000元在老外的枕頭邊便離去。

隔天早上老外醒來,發現躺在賓館內,身旁還有1000塊,心想:臺灣人實在太有人情味了,喝醉了送我到旅館,還給我錢,真是太好了
當天晚上老又去Pub點了台灣啤酒,依然喝得醉醺醺, 又睡在路邊結果男同志又看到又如法炮製。
老外隔天醒來自然又是心生感激就這樣連續醉了一個禮拜男同志也把老外嘿咻了一個禮拜

第二周晚上,老外又到Pub,酒保已為他準備好台灣啤酒, 老外卻說:「給我海尼根」 酒保說為什麼不喝台灣啤酒了。
老外說:「你們台灣啤酒有問題?」
酒保說:「有什麼問題?」
老外說:「我越喝屁股越痛…。」


紙上車展介紹...

"奧迪"是尊貴的,技術是最新的,四驅是最牛的,大燈是最潮的。

"路虎"是英皇的,越野是一流的,加價是必須的,投訴是無助的。

"賓士"是豪華的,配置是不缺的,技術是精湛的,駕駛是無聊的。

"寶馬"是激情的,底盤是一流的,動力是強勁的,操作是方便的。

"豐田"是牛叉的,召回是最多的,銷量是最大的,國產是最次的。

"本田"是好鬥的,體格是不行的,斷裂是正常的,服務是一流的。

"日產"是技術的,吹牛是在行的,內飾是家居的,碰撞是要命的。

"大眾"是神奇的,焊接是鐳射的,粉絲是最多的,國產是黑心的。

"淩志"是不值的,技術是豐田的,配置是豐富的,騙錢是一定的。

"英菲"是日產的,動力是後驅的,倒車是影像的,外型是單調的。

"謳歌"是本田的,品牌是忽悠的,降價是最快的,庫存是充裕的。

"標緻"是變態的,屁股是後加的,三廂是兩廂的,浪漫是殘缺的。

"鐵龍"是激進的,底盤是隨動的,C 5 是要來的,C 2 是該去的。

"鈴木"是小型的,摩托是起家的,越野是不錯的,大車是不行的。

"凱迪"是倖存的,油費是昂貴的,外型是刀削的,動力是老舊的。

"君威"是歐寶的,動力是帶T 的,底盤是雙層的,油耗是高昂的。

"三菱"是比賽的,民用是不靈的,夥伴是錯誤的,回家是必然的。

"斯巴"是葛優的,非誠是勿擾的,動力是水準的,保養是昂貴的。

"福特"是粗糙的,動力是失敗的,銷售是不錯的,車型是不成的。

"沃沃"是安全的,價格是很高的,瑞典是老二的,已被李書福搞定的。

"薩博"是渦輪的,車型是很少的,安全是第一的,服務是欠缺的。

"雷諾"是傲慢的,國產是沒戲的,車型是不錯的,眼光是老鼠的。

"現代"是韓國的,技術是拼湊的,外形是整容的,前臉是賓士的。

"奇瑞"是自主的,模仿是曾經的,技術是創新的,修車是排隊的。

"比亞"是民營的,造車是改行的,銷量是嘎嘎的,造型是克隆的。

"力帆"是兩輪的,摩托是不好的,四輪是糟糕的,國貨是傷心的。

"海馬"是合資的,品牌是自主的,價格是實惠的,技術是過時的。

"雙環是"鄉鎮的,外型是拼湊的,模仿是叉五的,心臟是垃圾的。

"公車"是破舊的,小偷是常有的,自燃是人為的,事故是很多的。

"地鐵"是嶄新的,上車是要人推的,下車是靠自己擠的,突然不動是常有的。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7635761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
2013/05/18 12:01

臺灣啤酒......

最好笑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5-18 21:33 回覆:
....常可笑!!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菲常更改
2013/05/18 04:31

有一個老"菲"第一次到台灣來,聽說台灣啤酒很好喝,當天晚上就到Pub點來喝,果然不錯,於是就喝了許多。

結果喝的醉醺醺,離開Pub後就睡倒在路邊。有一位男同志經過看他不省人事,屁股又長得不錯,於是把老帶去賓館,把他給嘿咻了。

事後男同志覺得很舒服.但又有點不好意思,就擺了100元在老的枕頭邊便離去。

隔天早上老醒來,發現躺在賓館內,身旁還有100塊,心想:臺灣人實在太有人情味了,喝醉了送我到旅館,還給我錢,真是太好了。

當天晚上老又去Pub點了台灣啤酒,依然喝得醉醺醺, 又睡在路邊,結果男同志又看到又如法炮製。

隔天醒來自然又是心生感激,就這樣連續醉了一個禮拜,男同志也把老嘿咻了一個禮拜。

第二周晚上,老外又到Pub,酒保已為他準備好台灣啤酒, 老卻說:「給我海尼根」 酒保說為什麼不喝台灣啤酒了。

說:「你們台灣啤酒有問題?」

酒保說:「有什麼問題?」

說:「我越喝屁股越痛…。」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5-18 21:32 回覆:

呵呵!!小心...常可能得愛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