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圍初審好開心
2008/12/18 21:00:50瀏覽225|回應0|推薦2

今天過得還算不錯
早上網頁設計課程真的很無聊
因為我已經過了丙級網頁設計,所以啊
整個不想聽課

四堂有三堂都在電腦教室
還好老師還算有點人性,過丙級的人不用做
但是要做網界博覽會的東西
我們這組呢 ...
我只知道我好像沒有很認真的打專題報告
一直很想玩
黃小維討論部落格放廣告,哈哈
到現在才賺百元,錢真的難賺啊

中午到地下室去教學弟妹們
正確來說是聊天,就聊聊我當初碰Adobe系列軟體
都在做什麼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從何教起 ...

下午回到班上,成績單發下來了

整個超開心 ...
這樣就不會被爸爸、媽媽罵了,比之前考第二名還來得開心
吼,好棒的感覺

接著英文課換位子
這次變化超大


而且我和殺小坐,實在很不好意思 ...
應該是說不習慣啦
我會努力去習慣的

最後要說
我看到我入圍初審了!!!!!!!!!!
酷!

我的入圍初審門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Jane&aid=248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