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展到元旦的元旦展
2008/12/28 22:35:45瀏覽322|回應1|推薦2
歐歐 
經過昨天的折磨,今天起床整個好累好累
差點遲到,結果一堆人比我晚到
四十分點名,還差十九個沒到,真扯
 
 
校長說了三十分鐘
又是一個週會,無聊死了!!!
  

 
 
開始逛
小靜跟我說他有看到我們班昨天問有誰掉相機皮套
政哥他說沒有
 
最後在許米
歐,整個超開心
我愛我的黑色相機皮套,原廠的噎噎噎!
許米謝謝你。
 



接著先去了圖書室展場
這裡是空間設計的,好棒唷
 


 
還有很像歌舞青春


很酷!

 
再來就是每間教室

老實說這次沒看到很喜歡的
西畫版畫那些又沒興趣
 
 
其中特別的只有幾間
 
這很棒。



歡迎光臨
這是小型的空間設計,很可愛,而且很精緻

 

這個最酷
服從為負責之本為什麼是限制級的阿
哈哈



不知不覺看到資訊科的!


 
專題製作發表會
原本想進去看看的
結果不能進去 ...

但是後來看到主任,主任要不去拍照
我就以特殊身分進去了,哈
 
看到都是學長(廢話
等等好像要開始報告吧,看大家都好緊張
我就拍了幾張照片
看到謝學長,還幫學長拍了很白癡的照片,哈哈,真想公布
但是我是好人(是不是
 
後來就默默的離開
以後我們三年級也要這樣啊
好辛苦的感覺
 
 
 
接著就到復興咖啡廳休息
我們班一群人在這邊納涼 ...


這個是從頭到尾玩手機玩到現在
...
 


 
這躺著舒服、玩得很爽 XD

 
 
真無聊
這次的元旦展沒之前好
 

 
 
 
害我腳痛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Jane&aid=2515002

 回應文章

菇菇
哈哈哈
2008/12/30 23:39

阿蒸

圖片都沒出來噢!

茶蒸(CrazyJane) 於 2008-12-31 20:44 回覆:

我都沒發現!!謝謝啊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