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day
2008/12/19 23:23:07瀏覽236|回應0|推薦2

今天還不錯,挺好笑的
 
健護課,老師說拉皮手術的相關事情
什麼先撕下來在拉上去的
用聽的就覺得很恐怖 ...
 
數位邏輯

第二節開始上課,還好都還聽得懂


下午VB課最好笑

老大的台語真的要加強
終於看到比我還差的人了 (被打
我們那邊的女生快笑翻了!!!!!!!

國文課
班上整個超吵,老師還能上下去真的很強啊

小兒子給我看的
我懂
是不是我想太多我也不知道 ...
我盡量不去想,現在不可能回到以前
那時我應該是真的做錯了
因為我想太多 ...

我真的要好好改變我的想法了
謝謝小兒子唷!

放學
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整個很錯愕ˊˋ
聽說沒事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
好擔心


後來和老大阿糯晏深一起去買東西

XDDDD
互相嗆來嗆的的挺好玩的唷 -/////-

先到光華買東西

到光華附近當然先是吃東西囉
晏深看到有賣素食就直接進去了,我們也一起進去了 ...
點了什麼素肉飯,其實還不錯吃呢!

才到台北車站做正式的事


結果我被草苺錢包吸引了!!!!!!!
因為那真的很可愛嘛

最後去逛逛玩具店(人爆多 ...
附近晃晃看看就回家了
今天等公車比上次等公車快多了,阿糯沒有浪費到你的時間吧 > <
很開心,今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Jane&aid=248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