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彈射擊
2008/11/28 23:28:59瀏覽230|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超冷的說
 
 七點半集合出發,要去林口靶場

 
 先去福和搭遊覽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要用跑的去
 害我好累好累唷
 看到駱儀跑步還挺好笑的說 []
 
 
 
 遊覽車上,開唱
 班上男生一直在搞笑,我快笑死了
 就唱個歌而已 XD
 
 很快的就到林口靶場了
 下車爆冷,和車上溫度差異超大,一時沒辦法負荷
 手腳瞬間冰冷,挺酷的
 教官一直叫資二孝,班上亂七八糟,八個排都有困難
 我們班是第一批
 
 第一批就算了
 我還是第一批的第一批 ... [無奈]
 
 離射擊地方還要走好久才到
 帽子重得我頭都快掉下來防彈衣穿起來好不舒服
 跑步起來,很笨重
 帽子一直想要從我頭上下來
 好無奈好無奈
 
 
 
 先演練一遍
 又是第一批先來
 被糾正了好多,我們的教官敎得不是很好
 
 正式上場
 我耳塞塞一耳而已 ...
 
 槍聲其實沒有很大聲的說
 而且我很快的把他打完了,無趣
 拿到靶紙竟然一個洞洞都沒有,好難過唷
 我的國防平時分數 ... []
 
 
 跑回來快死了
 路好長阿阿阿阿阿
 
 就這樣結束了,虧我還這麼期待打靶
 非常無趣
 
 
 
 上遊覽車,繼續歡唱
 
 我們班很好笑
 一直叫司機開慢一點、停車
 其中阿健說得最棒,司機可以繞路嘛
 
 我快笑死了 [倒地]
 打靶不好玩,在遊覽車歡唱才好玩
 是不是呢
 
 
 
 
 回到學校,駱儀課都在自習
 中午想休息被叫去看無聊英文演講影片
 下午程式設計小睡了不久,起來做問卷
 
 
 國文課精神才比較好

 呼,好累唷今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Jane&aid=242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