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中央的乾部甘當『縮頭烏龜』
2010/05/03 20:50:16瀏覽250|回應0|推薦1

我在網上揭露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乾部劉淑琴,辱罵我的事實之後,劉淑琴在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包庇下,拒不認錯。

所以我想借今天到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報銷藥費的機會,當面和她辯理。

可是她在剛接了我的電話幾秒鍾後,又不和我見面了,讓我在傳達室等著。如果能不承認罵過人,或者能說明罵人是對的,為什麼不敢和我當面說清楚?可見是心虛膽怯、心裡有鬼!

她支使出來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室領導和老乾辦的副主任來給我報銷藥費。沒想到中央文獻研究室的室領導都乾起報銷藥費的工作了,那中央機關的一把手是不是要負責掃廁所?這不又回到『文革』的時代了……

看到我把他們弄到了這種地步,真是不禁轉怒為喜。特發此文以示慶賀!

和共產黨說話請打開錄音機——辱罵和耍無賴仍然是共產黨的主要統治手段

我在上一個舉報(《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草菅人命》附後)裡,控訴了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不讓我到阜外醫院看病並且罵人的事實經過。

舉報在網上發出後,有網友(他的手機號:137012117**)看到我的舉報感到很氣憤,就按照我提供的電話號碼,打電話到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質問。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副主任董宏回答說,我們單位是老乾部工作模范單位,我們不會這樣對待老乾部,網上的舉報是偽造的。他在接受自由亞洲電臺主持人白帆先生的采訪時,也說了同樣的話。

由此我們完全可以看出,共產黨領導的中央級單位是什麼樣的水平,可以卑鄙無恥到什麼樣的地步!

我們都聽慣了共產黨宣傳的實事求是、以民為本的口號,可以看看一但遇到了有損他們威嚴的客觀情況,他們是怎麼對待?他們轉臉就可以不承認客觀現實!

可惜他們沒有料到的是,我留下了和單位領導交涉看病問題的電話錄音!因為沒有想到中央級的國家單位,還會如此喪失人格和道德,很多錄音已經抹去了,只剩下兩段。但是從這兩段錄音中,已經完全可以看出整件事情的真相。

有一段錄音是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室領導邱榮勝,逼迫我刪去網上投訴的錄音。從這段錄音裡可以聽出事情的前後經過。還有一段錄音是邱榮勝在春節後,讓我到單位交申請,經批准後再到阜外醫院看病的錄音。春節後我已經向北京市醫療保險事務管理中心查詢,證實了我這種情況國家政策允許,直接到阜外看病。所謂的先交申請經批准後再到阜外醫院看病,是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土政策』!

所以,我已經到阜外醫院看了病。阜外醫院的蔣雄京主任說,我的病情十分危險,如果吃了他的藥還不好轉,要掛急診趕緊治療。試問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這樣延誤我看病,是不是草菅人命?

我的舉報在網上登出後,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感到了壓力,為了推卸責任,在我已經到阜外醫院看過病後,又為我聯系到阜外醫院住院治療。與此同時,他們對於之前不讓我到阜外醫院看病、和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乾部罵我的事實,在我面前,不承認也不否認;在我背後,就一概否認。所以我也拒絕了他們再讓我到阜外醫院看病的做法。不過這樣,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又可以混淆視聽地說,我們沒有不讓他到阜外醫院看病呀,是我們都聯系好了阜外醫院他都不去啊。

在到處提倡『三個代表』、『和諧社會』的今天,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高級乾部,還使用這種封建官僚慣用的耍無賴的方法,真讓我這個革命了幾十年的老乾部感到灰心!

經過這件事後,我不帶錄音機就不和領導說話,看他們還敢不承認!這樣下去,中國早晚會發明出『官民交流存證機』,看看到時共產黨的無賴,還怎麼耍?

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按說中國應該進入了文明社會。可是,實際上的專制極權只要存在一天,文明就會遭受凌辱。罵人就是共產黨的獨有傳統。中國共產黨的第一代領導人毛主席,就是罵人王。創造出了罵北京大學是『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罵梁漱溟是殺人犯,罵鄧拓是死人辦報,等等的罵人『佳話』。上有所好,下必甚焉。所以共產黨的領導都以會罵人為榮。彭德懷就曾反罵毛主席:『你操過我40天娘,我就操你20天娘行不行……』

據我所知,現在中央到地方的各級的單位裡,還是拿人不當人,想整就整、想罵就罵。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乾部劉淑琴第一次罵我時,我還專門向單位寫了報告,可是單位一笑置之,所以劉淑琴受到縱容,纔會再次罵人。這種把辱罵當做統治手段的野蠻制度,充分說明了共產黨雖然獨掌政權六十年,還是『匪性難改』!

我做為給陳雲當過半輩子秘書的老乾部,也只得向中國共產黨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和國家信訪局上訪,都沒有絲毫結果。經我自己在國家信訪局的網站上,查詢到對我的舉報的答復是『不予受理』!可見,這樣的領導行為是國家允許的。

只要這樣的辱罵和耍無賴的統治手段存在下去,總有一天,『打倒共產黨、解放全中國』的吶喊,會響徹全中國!

                                                                                                          
                                                                                                  肖華光
                                                                                         2010年3月1日於北京

我的信箱:MKO09IJNBHU87YV@gmail.com

我的電話:010-6036372

我的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太僕寺街丙56號

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電話:010-83083190


附上我的第一次舉報:


                      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草菅人命


各位都在歡度春節的時候,我卻在擔心我的生命,因為單位不讓治療,隨時都會結束。

我叫肖華光,在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工作,是司局級離休乾部,今年83歲。

兩年前,我得了高血壓病,就在我的醫保定點醫院北大和305醫院治療,最近被診斷已到了心衰的地步。

我想再到專門治療心血管病的阜外醫院治療一下,看看有沒有挽回生命的可能。這需要把阜外醫院列入我的三個醫保定點醫院當中,不然藥費無法報銷,這是我這樣的工薪階層,無法負擔的。

至少參加了醫保的同志都知道,所謂的定點醫院,都是自己選定並且可以隨時更改的。可我的單位卻獨出心裁,通知我按照單位的規定,我不能更改我的合同醫院。這等於就是通知我,我不能進行新的治療,只能等死了。

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制定的這個『土政策』,明顯是和政府相關規定的精神相違背的。是違法行為,侵害了醫保參保人的正當權益。

可是我找遍了單位的各級領導,他們堅持自行其是,不允許我到新的醫院看病。這明明就是在利用手中的權力草菅人命!

在這樣人治大於法制的社會,每一個單位都是一個『獨立王國』,都可以各行其事,為所欲為。單位裡的職工想依靠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根本就是癡心妄想!

不同意我活下去,態度總該好點吧,這也是妄想!我以前多次告訴過老乾部辦公室的醫生劉淑琴,我已經患上了心衰,劉淑琴不僅哼都沒哼一聲,連一點表情也沒有。現在我自己想出了治療方法,向她提出想更換定點醫院時,劉淑琴不僅當即暴跳如雷,嘴裡還不乾不淨、罵罵咧咧。她不僅直接罵我,還間接罵我。她叫我兒子為小孩子,我今年已經83歲了,我兒子也將近50歲,她纔有幾歲,憑什麼叫我兒子小孩子?這是使用老北京的市井無賴慣用的,討便宜的方法,在輩份上罵人。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還號召對老乾部『有感情』,我看實際上是『沒人性』。

分管老乾部工作的邱榮勝還說我年紀大了,身體只能越來越差,再治也沒有用。年紀越來越大,纔越應該積極治療。難道一個醫院看不好,就應該等死嗎?他對他的父母也能這麼說嗎?共產黨的高級乾部竟然連起碼的人倫綱常都不懂,中國依靠連人類最起碼的情感都不具備的『工具』能崛起嗎?

如果因為單位的阻撓,我做為國家的乾部,不能得到我理應得到的全部治療,就病死了。難道不是單位害死了我?我為國家工作了一輩子就應該得到這樣一個結局嗎?

我曾擔任國家領導人陳雲的機要秘書長達26年,還遭到如此對待,為了所謂的『規定』,連我的生命都置之不顧。那普通的國家乾部又會是什麼樣的境遇?中國千千萬萬的勞苦大眾的醫療條件又是如何……

這樣滅絕人性、草菅人命的制度還能長久存在下去嗎?

在這樣的『規定』下,我的來日無多了。我希望你們記住我的冤死,為我伸冤!為我們多災多難的中國吶喊!

我的投訴在網上登出後,問題沒有解決,壓力反倒越來越大。

先是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室領導邱榮勝打來電話。投訴前我就對他說過,如果單位不解決我的問題,我只能通過別的渠道反映了。當時他說:『你試試看!』現在又說我已經糊涂了,讓我立刻刪掉網上的投訴。

我回答說:我說的都是事實。怎麼對單位有意見就是糊涂了?不解決罵人和不讓我看病的問題死也不刪!

然後是,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辦公廳主任高屹又打來電話威脅,叫我撤掉舉報。他說:『你告單位對單位不利,對你也不利。你提完了意見能調走嗎?不還得留在這裡,那叫單位對你還照顧不照顧?』

這樣的單位我還不想呆呢,有本事也向《光明日報》社整我兒子那樣,讓我也辭職吧。如果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膽敢對我打擊報復,我就舉報到底!

我現在把我愛人的骨灰盒放在床頭,准備和她一起死!

我的愛人梁秀蘭,1947年參加工作。文革期間任北京市絹花廠車間主任,被該廠黨委書記魏書林打成『五一六分子』。魏書林勒令她停職乾清潔工,打掃車間的廁所。我愛人不堪其辱,被折磨成了精神病,於1978年割腕自殺,年僅48歲。至今沈冤未雪!

這樣的世道我也活夠了,就讓單位把我們一家都整死吧!


肖華光2010年2月16日於北京


                      
附:

我的信箱:MKO09IJNBHU87YV@gmail.com

我的電話:010-66036372

我的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太僕寺街丙56號

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電話:010-83083190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ow3&aid=400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