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天寒的甜蜜祝福
2010/12/31 07:27:46瀏覽5259|回應45|推薦329

不上班的日子時間總是過得飛快,一轉眼假期已經過去大半。

放假前去圖書館搬了一堆書回來打算好好在家過一個安靜悠閒的聖誕假期,誰知親朋好友陸續來訪,幾天下來一本書也沒看完,每天就忙著烤餅乾、烤蛋糕。鎮日裡空氣中瀰漫著濃得化不開的甜香,溫馨、歡樂也充滿在大夥兒的心中,這個假期真的 sweet、sweet、sweet.........


近來較少上部落格,細心的格友們也許已經發現到最近udn許多熟面孔都不見了,這是因為------大夥兒都〝轉台〞到Face Book去啦!! ^_^

由於FB必須先確認是朋友才能互通訊息,無形中減少了許多是非和干擾。透過FB和好友的對話很直接,暢所欲言,因此互動更多、更緊密。我很珍惜這份互動、這份感情、和這份----

親愛的好友們!在2010年將成為歷史之際,讓我寄上最深切、最真摰、最甜蜜的祝福,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平安愉快!!

•*´¨`*•.¸¸.•*´¨`*•.¸¸.•*´¨`*•.¸¸.•*´¨`*•.¸¸.•
::: (\_(\ ...*...*...*...*...*...*...*...*...*...*...*...*
*: (= :) ::::::::Happy New Year 2011 :::::::::::
•.. (,()()¤...*...*...*...*...*...*...*...*...*...*...*
•*´¨`*•.¸¸.•*´¨`*•.¸¸.•*
⋯⋯´¨`*•.¸¸.•*´¨`*...•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您們的到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rtina&aid=4739216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have you been?
2012/03/31 04:48
I am sure that you are still teaching. Your baking skill is professional! Hats off to Co Co.
Co-Co(Cortina) 於 2012-03-31 23:04 回覆:

謝謝芭姐!!

是的,我還在學校"混",還有好幾年才能退休,真羨慕妳現在可以逍遙自在的過日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沒訊~~新春快樂!
2012/01/14 13:15

Co-Co(Cortina) 於 2012-01-15 23:59 回覆:

我在〝修身養性〞嘛!!哈~~

好久不見,好嗎??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01/10 12:48
祝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過兩天我也要去看媽媽了

Co-Co(Cortina) 於 2012-01-12 08:41 回覆:
哇!!看雲姐要回台灣了嗎??一定好開心!!要回去多久??正好趕上投票哩!!
祝妳旅途平安順利,也祝伯母身體健康!!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新年快樂,伯母平安
2012/01/03 18:07
祝新年快樂,伯母平安。

(udn)
Co-Co(Cortina) 於 2012-01-12 08:37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妳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順利!! ^_^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快樂
2012/01/02 09:53

新年快樂!

Co-Co(Cortina) 於 2012-01-12 08:27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妳開心過每一天!!

蔡碧航(大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1/01 22:06

也祝福COCO

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天天快樂

Co-Co(Cortina) 於 2012-01-12 08:23 回覆:
謝謝大咪!!
也祝妳2012年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節快樂
2011/11/26 06:08
看到妳留下的「簽名」過來問一聲好
伯母最近好一點嗎?工作還是一樣忙碌嗎?
保重喔

Co-Co(Cortina) 於 2011-12-01 11:13 回覆:
媽媽現在在護理中心,一切都好!!謝謝妳的問候!! 
妳呢??最近好嗎?? 

進入十二月學校裡是比較忙些,不過再上三個星期班就可以放聖誕新年假了,想著都開心哩!! ^_^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山頭
2011/10/10 21:27

就覺得CoCo 沉醉在秋陽裡的山頭照是淡水的榕樹下堤岸 , 看到妳回愛唱的, 果然是的 .

是開過刀的人, 照顧媽媽不能太拼命 . 也要為自己保重 .

Co-Co(Cortina) 於 2011-12-01 11:06 回覆:
謝謝妳,我現在一切都好,除了比較......懶!! ^_^

我很喜歡淡水堤岸邊這幾棵榕樹,所以這幾年暑假都會回去走走看看.
妳真是好眼力!!妳也喜歡那裡嗎??

愛唱 綠啄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1/09/26 15:48

在老頑童舊文看到你回應

過來看妳  媽媽可有好些了

山頭這張  真有意境

我也是傑玉啊


Co-Co(Cortina) 於 2011-09-27 19:29 回覆:
謝謝妳的問候!!
媽媽現在在護理中心,一切都好,所以暑假我才能放心的返台.

從去年十月媽媽生病,就忙累得沒時間上網,格子都長蟲啦!! 昨天抽空上來,順便將山頭換上,沒想到居然被妳發現了!! ^_^

這張照片是上月底在淡水照的.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
2011/06/15 09:39

好久不見

祝您一切都能心想事成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Co-Co(Cortina) 於 2011-06-22 07:24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我真的很需要!! ^_^)

這大半年來,因為媽媽身體狀況不太好,數度進出醫院、療養院,我每天下了班就去照顧她直到她睡覺才回家,回到家來身心疲累,什麼都不想做,因此好久沒有來跟大家聊聊了,妳也都好嗎??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