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祭奠‧記誅仙鬼厲張小凡
2014/01/08 15:37:53瀏覽84|回應0|推薦1

  當初在小池鎮外的那片樹林裡,你曾經在滿月之夜看過一口古井,我想知道,你在古井裡面,看到了什麼?


一夕間 歡笑成為過往

噬血珠 長生是誰執妄

徬徨無助在青雲山上

那時候 迷失了的方向

懸崖之下 血色瀰漫身旁

誅仙劍 誰為你負了傷

合歡鈴中殘存的魂魄淒涼

她笑得 就像是睡得安詳

到底誰真心相向

古井裡看到的綠色衣裳

還沒 告訴妳的景象

轉眼成為了空白 用我一生陪葬

  九幽陰靈,諸天魔,以我血軀,奉為犧牲……三生七世,永墮閻羅,只為情故,雖死不悔!


是正是邪 誰能說得明朗

這世間 人心最會偽裝

腳下走過坎坷無從計量

這一路 找不到明天希望

這些年怎麼遺忘

感覺我身後的妳的目光

清澈如水一般的清麗臉龐

陷入絕境的時候 會記得誰模樣

尋不到我的信仰

我一生就像是千年漫長

回首前塵過往去尋找真相

走火入魔的剎那 將我一生埋葬

找不到正確地方 黑暗中泛起的光芒

最後緊握誰的手掌 從此就不再迷惘

最後緊握誰的手掌 從此就不再迷惘

最後緊握誰的手掌 從此就不再迷惘


2013.12.12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990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