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瓷之心
2014/01/18 19:56:50瀏覽87|回應0|推薦6

能這樣靜靜待在你身邊就好了……哪怕你只是把我當成一个瓷娃娃,只要能一直看著你,被你珍惜的抱在懷裡,這樣就好了……就好了……

可是你知道嗎?有時候在你床邊,看著你像是做噩夢的睡顏,我有多想多想把你抱入懷中,但是……我只是一个瓷娃娃……

那一刻,我從你手中飞出去,但我一點也不擔心我即將會粉身碎骨,一心一念全都是怕你跌疼了、跌傷了。

落地的那一刹那,我摔成了碎片,被來來往往的車流碾成紛揚的粉末。我不痛,真的不痛,因為那一刻我終於能擁抱你了。

「請別再哭泣,我就在你身邊……」

*

紅磚牆 外婆家埋藏的秘密

解開了 禮盒紅色緞带

目光 星星點點的驚喜

此以後 擁抱唯一的憐惜

可惜只能 深夜裡夢境徘徊

睡夢中 臉龐劃過漣漪

不能伸出手 擁你入懷

光暈如水晶般 閃耀了你的淚

夜鶯在輕輕歌唱 流淌過森林

我踏過了從前 到今生 無法拭去記憶

在嗚咽 為前世的你悲泣

松樹沙啞 述說不清的過去

波搖漾 拓描出我的心情

靜靜 看著前生今世

也許這樣已經足够 有我陪你

然我没有淚 可是我有心

就這樣 安靜地陪你

你孩提時候 到年少 直到風白兩鬢

可是啊 蒼天總不如人意

光流淌 卻定格在那須臾

落地刹那 是誰化作了塵埃

輕輕的 將你擁入胸懷

我就在你身邊 請不要再哭泣

我就在你身邊 請不要再哭泣


2014.01.17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1061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