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西法
2012/12/25 11:26:24瀏覽91|回應0|推薦13

路西法


夜傳染了墨的悲傷 現實扼殺了誰的未來

在高崗上 我看不破黑暗 找不到希望的火把

是誰摒棄了曾經炙熱的夢想 一張張悲壯的臉龐不再尋找方向

伸出雙手 跳下山崖 現實吞沒一切 那就墬落吧

曾經燦麗的夢如今像在大海迷失航向的帆 找不到歸途 回不到歸宿

那就算了吧 那就墬落吧

心甘情願跳進陷阱 不復清醒 癲狂地夜夜笙歌

 

月伴隨著詩的清寂 洪流抹滅了誰的情操

在高崗下 我望不盡地獄 抓不到一絲的清醒

是誰忘卻了過往閃耀的夢想 一張張癲狂的臉龐不再追尋希望

伸出雙手 擁抱惡魔 洪流湮沒一切 墬落又如何

清寂淹沒我 抹滅誰寄託的高尚 藍圖中殞落的風骨 回歸紅塵

那就算了吧 墬落又如何 不復清醒 痴傻地為國為民

 

星點綴著風的孤單 未來許諾了誰的出口

在地獄裡 我攀上高處 尋不到確切理由

是誰藐視浮沉眾生 一張張痴傻的臉龐不再冀望解脫

伸出雙手 未來說明一竊 不再墬落了

孤單不是束縛許諾誰的光亮 尋遍大地的明亮未來就在咫尺的高門間

顛顛躓躓 終究找到出口 喚醒清醒 踏上歸途

 

水灑亮了水的清靈 現在代表誰的現在

在地獄裡 只餘我趕不上最後列車

是誰遺棄了曾經光明的一切 一張張努力的臉龐堅定了信仰

伸出雙手 線再否決了一切 想要抓住 最後一絲線

清靈無法掌握 嘲笑誰的以為 迷失的自信 無止境的跌撞

與世起舞 是否清醒了 路西法 原來是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712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