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徒
2013/01/01 18:09:17瀏覽74|回應0|推薦9

聖徒


荒沙狼煙

我在野地裡找尋 記憶中的天堂

跌跌又撞撞 一路上我不斷受傷

現實總是要人認輸 要人折服

我憑著信仰與傲氣 不願服輸 像個高傲的王子 絕不低頭

你儘管折磨我吧 即便我負傷累累 仍不開口求饒 你能拿我怎樣

堅定著信仰 唯一的天堂 冒著風沙血汗找尋 記憶中的天堂

那應是神話裡的伊甸般 充滿著希望 怎麼卻一夕之間變了調

全都消失 獨留我在荒野 孤單徘徊

我才明白 原來夢想會碎滅

即使你摧毀 我唯一的天堂 我依然要證明

沒有你 夢還是天堂 憑著虔誠信仰和熱血夢想

在野地中跌跌撞撞 尋找聖地 追求天堂

不畏懼流汗流血 我勇敢地闖 像個聖徒一樣

 

蒼天陌野

我在荒地中找尋 那唯一的天堂 不斷受傷

一路上我不停眺望 天堂總在 最遙遠虛無的地方

我憑著信仰與傲氣 努力攀爬 像個高傲的王子 決不放棄

你儘管折磨我吧 即便我負傷累累 仍不開口求饒 你能拿我怎樣

堅定著信仰 記憶的天堂 冒著風沙血汗找尋 最完美的天堂

那是神應許我 最後天堂 充滿希望卻遙不可及

無法碰觸 獨留我在荒野 隻影跋涉

我才明白 原來天堂無法到達

即使你摧毀 我記憶的天堂 我依然會證明

沒有你 天堂會更完美 憑著虔誠信仰和熱血夢想

在荒地中不斷受傷 尋找聖地 追求天堂

不畏懼流汗流血 我勇敢地闖 像個聖徒一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712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