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贖
2012/12/30 17:56:03瀏覽87|回應0|推薦13

救贖


仰頭問天 淚水擦過臉頰 滑落唇邊 才驚覺是上蒼甘霖

原來從千年前 我就忘了怎麼哭 妳總說我們 是妳摯愛的信徒

卻怎麼能 在歿世後 獨留我們在虛無

溫熱鮮血的脈動 是唯一食糧 唯一救贖 妳怎能狠心不再賜予

那唯一解藥 也是毒藥 走火入魔 日日為那脈動著迷

飲鴆止渴 天天為那鮮血瘋狂

妳是神衹 神聖光潔的臉龐 妳是惡魔 無害善良的外衣

讓我步步踏入陷阱 不得翻身 該愛嗎 該恨嗎 我不懂妳的回答

在世界的歿日 永生的我睜眼送妳離去 無法入眠 無法成夢

心被刀狠狠刺破 血流滿地難收回

神聖救贖自天降 是妳賜予的甜蜜毒藥 唯一解藥 最後寬恕

最終的救贖

 

仰頭問天 淚水滑落臉頰 擦過唇邊 才驚覺是妳天降恩澤

原來從千年前 我就不能在哭泣 妳總說我 是妳摯愛的信徒

怎麼卻在歿日之後 留我在虛無

妳是天使 高雅純潔的氣質 妳是撒旦 冷靜無情的理智

害我步步踩上蛛網 難以脫逃

該愛嗎 該恨嗎 我不懂妳的答覆

在蠻荒的歿日 不死的我攔不住妳的腳步

心被劍用力劃過 碎了一地難拾起

聖潔祝福從天降 是妳施捨的甜美鴆酒 唯一解脫 最後寬容

最終的救贖


預祝諸位新年快樂~
2012/12/30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7126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