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多
2012/08/12 12:52:03瀏覽95|回應0|推薦12

不多


我要求的不多 我不貪求

就連你的溫柔都是奢望

我唯一的任性要求是 讓我能看見你

你的光芒太過耀眼

你的前程太過璀璨

我不能自私地將你綁住

我能做的 只是默默地在心裡愛你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不打算對你說 我愛你

請容許我小小自私 在心底霸占我們

你是高飛的鷹 無法囚禁在低矮牢籠

請容許我不發一語 讓這份愛萌芽茁壯

最後悄然枯萎

我要求的不多 很知足

就連你的回顧都是奢求

我小小的任性要求是 你偶爾給我的大大微笑

你的微笑溫暖了我 冰冷未跳動過的心

我的心因你而跳動 只為你而燃燒

突然發現 我無法自拔地愛上你

這份愛 無法停止怎麼辦

無法忍受你一天不在我身邊

愈來愈想你 愈來愈愛你

但你的腳步太快 我追不上

不想讓你離開 所以只能死命追趕

跌了跤 咬緊牙 繼續追直到宇宙洪荒

不發一語 不吭一聲 不說我愛你的自私

細心如你卻發現了 沉默地回過頭來找我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

當獨奏曲變成協奏曲

才發現 我其實不滿足 其實不知足

我想要留下你 留下你的全部

你是高飛的鷹 而我只是地上的雀

當我年老了 再也追不上你的速度

高飛的你 是否會回來我身邊

我打算放手 讓你去翱翔

放心飛吧 不必要所有顧慮

只要你記得我 記得我們就好

我不求永恆 只求剎那

因為於我 剎那即是永恆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一定是在佛前求了三世緣 才求得今世情

我感恩 我珍惜 但也捨得

你知道嗎 其實我不想捨得 不想放手

但為了你 我心甘情願

請容許我小小的自私 在心底霸占我們

愈來愈想你 愈來愈愛你

才發現 其實我不滿足 不知足

你的溫柔 讓我難以放棄

我告訴自己 就放手吧

只要你記得我們就好

我不求永恆 只求剎那

因為於我 剎那即是永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670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