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三段子.標題被吃掉了之炮姐總攻
2015/10/29 13:00:00瀏覽145|回應0|推薦5

算是這倆的前篇:丐唐輕功組(段子②) 


「我、我喜歡妳!」

唐姝停下腳步,在掩去半張臉的獨當一面後細細審視著眼前這個已經摘下雲幕遮的丐幫弟子,作為一個唐家殺手,她自然早就注意到跟在她身後好幾天的丐幫弟子。

「我說,我喜歡妳!」郭笑塵紅著臉,卻不敢再往前一步,鼓起來的腮幫子像顆剛蒸好的包子。

唐姝微微一笑,低頭擺弄著千機匣,「丐哥,你的雲幕遮呢?」

「在這呢。」丐幫從腰後拿出雲幕遮,理所當然地上繳給唐姝,「我摘下雲幕遮了,妳……可不可以也摘下面具?」

唐姝接過雲幕遮,站到郭笑塵跟前。一雙大長腿在破軍鞋的包裹下更加修長,看上去並不比丐幫矮上多少,用手指捏著郭笑塵的下巴,「你知道要唐門弟子以真面目示人的代價是什麼嗎?」

「我會負責的!」郭笑塵幾乎是憋著氣喊出話,隨即虛虛看著笑出來的炮姐,「妳……如果不願意的話,就當沒我這個人。」

「站住。」唐姝喊下準備離開的丐幫,「誰准你走的?」

郭笑塵傻愣地盯著唐姝解下獨當一面,「妳……」

「禮尚往來。」唐姝唇邊勾起一抹笑,「我就問你一句,嫁不嫁?」


2015.10.01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3185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