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2/19 18:01:11瀏覽375|回應0|推薦2

這世上,物戀著物、人戀著人、事牽引著事……

就好比蝶戀花,海豚戀著海洋

而我戀著大地,熱愛著大自然

就像原住民一樣樂天知命,感謝著一切上天的賜與

也許我很傻……

但我還是會跟大地聊天,與大地分享著一切一切……

也許每個人都很傻

會為了所戀的人或物甚至是事,不顧一切的向前衝

此時的心境可能是憤怒、享受、懊悔……等等

讓我這麼做的原因也可能有很多

而我喜歡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及萬里晴空的蒼穹下奔跑

跑累了,就躺下與大地和青翠的草原來個大大的擁抱

此刻的我,在身心靈上是放鬆的

此刻的心境是享受及悠閒,而原因則是沒有原因

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愛這麼做

不過這是許多人無法體會的,因為這是沒親自體驗過的人不會懂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266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