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ennifer的心事
2010/01/20 00:24:16瀏覽178|回應0|推薦1

jennfier 明天要到阿婆家去住,在整理自己的書包時,有注意聽到她改用嬰兒的口音講話,其實只是去住一天而已,而且,阿婆家距離10分鐘的路程,jennifer有家門的鑰匙,想回家的時候就回家,小妮子改變腔調說話的訊息,透露了她心中的感覺,^_^ 這麼小就這麼多愁善感,可愛呦!!

從小jennifer都是在懷裡一覺到天光,除了那兩回不在她身邊,半夜裡兩歲大的jennifer央求著阿婆"電話,電話...."見不到人,聽見聲音,說過了話,才肯入睡。jennifer從小就體貼,會裝傻逗阿公阿婆笑,會管理一起留在學校,課後安親班的小弟弟小妹妹,她班上的老師還管稱呼她叫做"管理員",在那天的巧克力時間,jennifer說出她的~職稱時,喝到剩半杯的茶水從鼻子裡嗆出來一半,咳到不行。

jennifer把行李打包好了,從房裡進進出出,似乎在猶豫甚麼(很像某某某,遇事猶豫優柔)然後隔著房門,她問了一些問題,聽不清楚,她開了房門,站了斜對角的位置,只讓人看到三分之一的她,問說 : 明天,我的書包會先回家嗎?? (因為不甚了解jennifer問甚麼,所以,請她再說一次),不是在阿婆家就已經講過了嗎? 因為不知道jennifer問這個真正的意思是甚麼,於是放停止手上的工作,轉過身去面對她,這時jennifer好像有些緊張,拉了拉睡袍衣襟,又聳聳肩膀,晃進房裡才晃到書卓前面,但是身體的姿勢是側著的,她清清嗓子開口說 : 明天我要住在阿婆家,晚上不回來住嘛后,那我的書包東西很多,你會幫我先拿回來嗎?? 仔細聽完她說的話,用她能理解的說法,跟她溝通之後,jennifer清楚的知道,阿公要看醫生,jennifer要被派去陪伴阿婆一天一夜而已,不是從今以後都要去,解釋清楚之後,jennier如釋重負的ㄛˊ .....說 : 害我都不會懂!! (是~弄不懂啦!!)jennifer 說: 這樣我就放心了,把事情弄清楚了。去睡覺了,抱抱。

繞了大半圈子,原來是小妮子離不開胳臂彎子咩,現在jennifer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安心的睡著了(沒吃奶嘴呦^_^ )

晚安,心肝寶貝,要平安長大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58&aid=37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