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奶嘴
2010/01/13 23:10:27瀏覽201|回應0|推薦1
媽媽,我明天要自己弄洗澡水嗎? (媽媽又不回答)
媽媽你要去哪裡?? 我也要去,我要穿外套嗎??{嗯!真好吃!!..恩...恩....}【你在吃甚麼??出門不要吃那個,被別人看到會被人家講話】你要去隔壁呦?? 安親班老師會在家嗎??(....{應門的是個讓媽媽覺得不太妥當的疏疏,媽媽問了老師回家的時間,說了幾句謝謝就回家了}......還要去陳餅干家喔??.....{他講話好大聲后!!}.....{找他媽媽??....要美容院阿姨的電話??做甚麼??....}
{那我明天要在阿姨店裡寫功課,等你回來,我功課就寫好了。.......你會很晚回來嗎??}
<媽在跟阿噗姨講電話>{媽咪幫我剪指甲。}媽咪好像把我當成空氣了。{我要抱PEPE睡覺,你看這是我的小PEPE.......},{阿德比早上吃的,晚上要吃哪種??喔!鈣片喔!!..我吃了。},{媽咪,你在做甚麼?? 你在寫作業嗎??.......媽咪,我要抱抱睡覺!!}
jennifer蜷縮在被子裡睡著了,冷嗎?再加件被子吧;嘴上吸著小嬰兒的奶嘴,手巴掌大的跳跳虎,已經離開她的掌心,睡夢中哽咽的叫聲,是現實生活推著她要快快長大的壓力造成的嗎??
見錢眼開真的事件不好的事情,"月入十萬"也真的不是適合每一個人能做得來的工作,如果,"月入十萬"真這麼好做的話,那豈不是人人都發大財了?? 我還是一步一步來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58&aid=368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