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2010/01/14 21:30:04瀏覽217|回應0|推薦2

昨天晚上,媽媽去託阿姨跟老師,不要讓我一個人自己走路回家,又拿了70塊錢給我,讓我自己買晚上的便當,放學了,安親班的同學都回家了。安親班的助理老師要我自己去買飯,她去牽摩托車回來。我面向著店門口,看著助理老師去騎她的摩托車回來了沒有??

啊!媽媽出現了,媽媽的摩托車正好擋在助理老師摩托車前面,助理老師的手指向我這邊,媽媽轉過頭來,咿~~ ^_^ 媽媽過來了。

整理回家功課的時候,媽媽吱吱紮紮的吩咐著,{脖子上的鑰匙要顧好,要注意安全.........}我很勇敢的跟媽媽說 : 我自己就有走回家來過,我今天下午就想回來喔!  阿噗的媽媽打電話來,叫媽媽記得去做復健,媽咪突然開始用我聽不懂的閩南話跟阿姨講話,嗯!! 可能是在講吃奶嘴的事情, >_<

我去撿好換洗的衣服,等著洗澡水熱。媽媽掛了電話之後,回過頭來給了我一連串個的"超級響吻",媽咪笑著說 : 像不像是壁虎的聲音?? 我說 : 是不是那個跟" 奶奶慢慢忘記我"那本書裡講的超級響吻一樣?? 我覺得好好玩,我好喜歡跟媽咪抱抱,我好喜歡媽媽為我講故事。

我跟老師說我希望媽媽天天開心,我還希望媽媽有找到一個好的工作,我希望自己有魔法和翅膀,如果我有魔法就可以把不喜歡的人變成毛毛蟲,假如我有翅膀的話,我就可以到處飛翔了,然後把不喜歡的人載去外太空。

垃圾車來的時候,媽咪就變成了瘋狂特快車,跟垃圾車比賽,看誰跑得比較快。{媽咪,你回來來了喲?? 怎麼去這麼久?}媽咪不回答。呼吸中。

我吸著奶嘴,坐在媽媽的壞裡,跟媽咪一起key日記。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58&aid=368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