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隆坡的雨天
2008/01/13 19:34:46瀏覽348|回應0|推薦8

來這異鄉,也有七年了, 而住在這北打靈市的希爾頓飯店也已經5年,每年,我至少有六十個晚上是在這飯店度過,而照片中的景象,我也就這麼看了五年o

有些人說,好羨慕可以住在五星級的飯店這麼久,飯店裡從門口的計程車司機到會員俱樂部的經理都把我的樣子記得一清二楚,連我的太太他們也知道是誰,她們還尊稱她"夫人"呢..還倒蠻奇怪的,他這麼年輕就被稱做夫人;俱樂部裡有蠻多好色之徒,也很自然的有人問他,一個月包養多少錢了,這種是真的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出現o

有一次,我們公司召開會議,為了幫公司省停車場費用,我每天都得和不同的同事"名稱上一起入住",由於我們公司女性同事佔大多數,我每天就和不同的女人"入住",俱樂部的希爾頓員工真是張大了眼,年紀有從二十來歲到四十歲,我也就成了花花公子,還蠻有魅力的..

到最後一天,我們一位大肚子的女同事和我一起登記,俱樂部的員工受不了了,終於問了一句話,"你確定嗎?那陳夫人不入住嗎?"

真是,在每個人都認識我的情況下,我要找新歡還必須三思呢,只好"獨守空閨",呆呆的看著窗外陰暗的,昏沉的吉隆坡下雨天.. 前幾天那位馬來西亞的衛生部長也實在是太過自信了,孰不知當大家都知道你的時候,自己就得更加注意言行,想想,那些包二奶的大老闆,真的不在乎嗎?還是她們的另一半同意的呢...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吧...

窗外雨又下起來,狂風陣陣,閃電連連,電視也停播了...只好寫了這篇,準備到健身房走走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harles&aid=153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