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里傳愛5勇士感言
2015/02/10 17:14:03瀏覽215|回應0|推薦3

 

    年初從每月車隊活動到環島前每週六的集訓,從頭到腳被改造,身著百納裝備,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出發!因緣際會,這次到偏鄉傳愛活動的身障體驗營竟與我童年成長的痛連結,母親因病的失明帶給當年只有小六的我莫大打擊,也還好社會滿滿的愛心伴我走過那段成長青澀歲月,環島之行意外成為我的療癒之旅! 

 

    九天的旅程,跳脫總是滿檔的工作,還有做不完的家事,只剩輪胎轉動與呼吸對話。六處據點熱烈的迎接與款待,五處偏鄉的傳愛活動,沿途台灣民情與風土之美,面對自己內在與曾經的傷痛,忍不住沿途吶喊,奮力迎著風靠著雙腳踩踏,完成這騎乘千里任務慢慢尋回生命原來的真!團隊的加油打氣渡過一段又一段的難關,創造許多屬於我們的記錄。感謝成就這一切的人事物,14個同舟共濟的兄弟姐妹,滿滿的愛滿滿的回憶!啊~~~美麗的寶島!春吶天后就這樣誕生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SANNY&aid=2083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