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都要讓lynn哭一下
2008/01/11 03:33:17瀏覽438|回應0|推薦2
這一篇是把我的對話打出來,表示我給妳這個承諾我會盡可能做到。


其實我所有的堂妹中最喜歡熊琳了,最怕她傷心難過,
記得以前好小的時候,每次分開都看著她哭,覺得好心疼好捨不得,
也無從安慰起,因為我心裡也很難過也很捨不得跟她分開,
所以每次寒暑假回台灣是最快樂的日子,
看妳哭我就覺得妳好可憐好心疼,
我們之間有這麼多空白時間,但是長大後卻可以很快的銜接上,
好不容易可以再同一片土地生活,
想不到妳又要離開,
以前妳好可愛,都會寫信給我,字超漂亮,
現在都沒有了,我好傷心喔。

記得每次去住妳家,晚上都一直跟妳聊天到天亮,
我們聊好多事,但是現在我也記不得幾個,
妳很可愛很天真,妳不隱藏妳的真實情緒,
就好像小時候總是哭著捨不得一樣,
印象裡有次妳到五樓來過夜!還抱著妳的專屬枕頭,
那次是我跟熊英傑要回金門的前一晚,一直凹妳終於成功了!
因為小時候很可憐啊,可是又不能去妳家找妳,
但是就是想跟妳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52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