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一個醉的機會
2008/01/08 17:30:19瀏覽463|回應0|推薦6
好累好累好累哦,我的肩膀上好像有好多隻阿飄的重量,他們在跳躍著,
我拼命的揮舞逃跑,卻沒有辦法將他們趕走。

我的症狀越來越嚴重了,
所有的味道已經讓我感到噁心想吐,我想要吃點什麼卻提不起勁,
我擔心回家的時候媽媽又說我變瘦了,我希望他們不要為我操心,
但是我做不到勉強自己,真的好辛苦,
我找不到可以改變的方式,儘管我已經努力在嘗試,
光是想著下一餐要吃什麼,我就快要吐了。

我有好多事要煩惱,但是一個一個記不得,
我擔心我的身體沒有辦法被我使用了,
好多次的頭暈,那一瞬間好像就這麼要分別了,我記不清楚,
我的心好累,她不斷的像那架鋼琴一樣往海底沉,而我被羈絆在鋼琴旁,
我的快樂變少,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我需要的不是更多休息,但是我不知道我需要什麼,
好想跑的好遠好遠,可是我知道逃避起不了解決的作用,

我知道那天喝過以後,我整晚沒睡,
但是我仍想要一個可以醉的機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52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