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今天
2008/01/06 23:13:13瀏覽459|回應1|推薦4
今天天氣很好我喜歡,一大早八點媽媽就打給我叫我起床,
也許她不知道她女兒昨晚到四點才睡,不過沒關係,我覺得好溫馨。
雖然看到窗外的太陽,我好喜歡,但還是賴床賴中午,
泡一杯阿華田,看看文章,然後發現怎麼這個假日什麼事都沒有做!太棒了
我覺得有人關心的感覺好好,有人叫我起床真棒!
下午去圖書館看書,我覺得好充實喔,雖然睡了不少,做了好多夢,
五點多的夕陽好美,能夠看到夕陽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在我身邊有這麼多對我好關心我的人,而且還有這麼美的夕陽,
我的世界好棒,讓我覺得好開心好快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螢幕前的我感受不到文章裡的任何喜悅。
如果我不這麼打上幾行,是否我的文字就會騙到你?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覺得文字是另一種偽裝感,似是而非。
那你猜到我現在的感覺了嗎?

我現在的感覺是,我想要你的擁抱,因為我在想你。
我不是一個感性的人,但是我很容易衝動。
但是下一個擁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請你在我想要推開的時候依舊緊緊的抓住我,
因為我是這麼容易受傷又脆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5157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傻瓜
2008/01/07 21:22

當我在看前幾行的時候 我就想留言給妳

告訴妳我說的回應關心,不是這樣的,因為妳的文字也是刻意的

傻瓜

文字是可以騙人 文字也不一定是自己

但有很多方式可以去關心人

像....看了妳的網誌,我買了滋露給妳

我不需要妳回應我什麼,因為我想,妳會喜歡我的關心

熊婉婷(CLORD) 於 2008-01-09 18:41 回覆:
我確實喜歡妳的關心,而且那時令我感到訝異!
希望妳明白我也是這麼樣的關心妳,
儘管我總是很難好好的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