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惦記
2007/10/11 17:04:32瀏覽173|回應0|推薦1
<吃了兩片葡萄餅乾後>

親愛的妞妞,其實我老早就想要打這種文章了。
這跟蔡康永的寶寶日記可不相同,
你要知道,寶貝,他的寶寶還沒出現,而我心中的寶貝-妳,卻一直都在我身旁。

昨天看「鬼水」這部恐怖片,莎西的媽媽寧願放棄自己的生命,也要年幼的女兒活下,
最後在房子裡,莎西看著客廳想到媽媽而落淚,
最後在電梯裡,媽媽的手幫莎西綁一個辮子,
看到這一幕,我也不禁跟著落淚了。
姐姐不是愛哭鬼,姐姐只是想到妳,我的寶貝。

寶貝,等妳以後長大,妳也許不會記得曾經某個晚上,妳打電話來對我哭著說好想姐姐,
莎西也是,或者幾年後她就淡忘了媽媽的存在,
可是妳的聲音,妳的每一滴眼淚,姐姐卻記得一清二楚,
莎西的媽媽在天堂,同樣也會永久的惦念著她。

等妳長大懂事後,妳就會懂得,
在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會有惦念又揮不掉的事,這裡的每個人我指的是大人們。
它在我們心中有那麼點份量,讓我們一直掛記著,
卻好像又不是這麼重要,也許轉個身就遺忘。

可能就好比此刻,我正想念著妳,寶貝。


2006.03.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29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