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in 愛說笑........ (四)
2009/12/06 18:11:38瀏覽711|回應6|推薦47

(本篇笑話, 限13歲以上, 心智成熟者才能觀看)

在辦公室加班到九點. 錯過了晚餐.

回家的半路上, 我在一家新開的 Cafe & Bar 停下車.

客人不多. 我的視線很快被吧台前獨坐的金髮美女吸引.

我移到美女身邊坐下.

她正專注地看著左前方電視上的新聞報導 :

一個中年男子站在自家十樓的陽台上, 作狀想跳樓, 警方用擴音器試圖勸阻...........

"我打賭, 他會跳下來, 賭輸的話, 我請妳喝酒 ......."

金髮美女轉身看著我, 笑容非常甜美.

"好啊! 你賭贏了, 換我請客."

........美女話剛說完, 電視中的男子, 縱身往下跳 .........

美女豪爽地打開錢包.

"Oh! No! .....No, No, 我必須向妳坦白, 我作弊. 其實, 我在八點的新聞, 就已經看過這一則報導."

"Oh! No, ... 我也必須坦白, 我也看過八點的新聞......... But I didn't think he would do it again."

...... ......

"Mmmm.......還有一件事, 我想.... 也該先告訴妳...........我只有一條腿, 另外一條是義肢."

"這......這........那.......那你...你.... 還可以有性行為嗎?"

"Why not?  難道妳男朋友在做那檔事以前, 都需要先.... run up (助跑) ??"...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YNE586096&aid=3562857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提前拔營
2009/12/09 15:30

昨天晚上有幾位隨隊的家長和同學上吐下瀉

今天天一亮就拔營下山

生病的人被送到醫院

我們沒症狀的人, 先返家觀察隔離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 cafe&bar
2009/12/08 15:35

的店名不會叫"Finally I Can Get Laid!"吧...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09-12-09 15:39 回覆:

No..................No.

Even if there's one, she won't make it there.

(She'll be lost in her own house.  .. )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joke!
2009/12/07 22:32
Justin, 你要聽媽媽的話,女朋友不要交金頭髮的.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09-12-09 15:43 回覆:
I guess... brunettes will do.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12/07 19:29
限制級的喔!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09-12-09 15:46 回覆:

Yes.

還好你滿 13 歲了 ...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怠慢 !
2009/12/07 18:03

貴客來訪

Justin 到深山露營打獵去了

周末才會返家

大家

隨意

Justin's mum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Goundhog Day
2009/12/06 22:46

Have you seen the movie "The Goundhog Day"?

In the movie, the day's events repeat themselves over and over again.

The blond might have a point there, if she was the movie fan. Otherwise....haha....

Apple

賈媽(CHEYNE586096) 於 2009-12-09 15:48 回覆:

I havn't seen the movie before.

But I would love to see it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