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緣第七章
2012/04/10 15:42:57瀏覽628|回應0|推薦0
窗外的樹瘋狂搖擺著,厚重的烏雲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像似隨時承受不起重量而化為雨。窗外的木屋群室內的燈光一盞又一盞開啟著,似漸漸立著的撲克牌,只要按下同個按鈕的開關就全倒下。

室內一片漆黑,廚房水槽邊所發出的滴水聲異常刺耳,雪音的父親整日未回家。她忐忑不安地拿著手機躺在床上陷入了沉思。平日父親對她的態度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她想去找父親,因為她是那麼的深愛父親。

他是她這個世上僅有的親人,雖然失去他,她生活會比現在幸福。但是失去他,就等於是這個世界唯一體內流淌著同樣血液的親人的消失。

她不自覺的撫摸肚子。想著,更何況,她現在已有了父親的孩子。

她不知道該怎麼做,該讓父親知道,還是讓父親知道前就將孩子流掉?此時,手機顯示有一條信息閃動。她按下:
想流掉孩子嗎?我這裡有藥讓你流掉~XX市009巷1段2號~

往下按,一條來歷不明的號碼映入眼簾。

012-4300748

還來不及考慮,電話鈴聲再度響起。這次是諾林打來,她鬆了口氣,按下接通的按鈕。

“你的晚餐,我現在拿給你。我爸媽今晚不在,他們去參加一個晚宴,沒那麼早回來。”
“嗯……我也有事情要跟你說。”雪音平靜的答應著。

電話另一頭的諾林眼見雪音異常平靜的語調,決定盡快到她身邊。
“好,我現在來。”

喀噠一聲,彼此不約而同的將電話掛下。

雪音的思緒陷入了徹底的混亂,父親的孩子、媽媽的聲音、來歷不明的簡訊。對她來說,這是最不平凡的一天,甚至超越了被父親性侵的時刻。

不到十分鐘,手機燈光再次閃動。這一次她按下了取消接見電話的按鈕。

飛快的穿越客廳打開大門,迎面而來的是猛烈的風夾雜著綿綿絲雨。院子內散佈的摩哆零件被雨水浸濕,散發出鏽鐵的銅臭味。一名身穿灰色襯衫,黑色極膝褲子的少年領著一個鐵製的便當站在院子內的鐵門外等待。

雪音穿上父親的日本拖鞋冒著雨,走到鐵門為諾林開門,發現,門並沒有上鎖。

開好鐵門讓諾林進來後,他們一起匆忙的進到屋內。關好木門,雪音回過頭來不發一語的走到房內的衣櫥翻找出一條淺綠色的面巾以讓諾林抹臉。

正想拿到客廳去,卻發現諾林已站在房內,看著散落一地的素描。

“啊,對不起。我不該進來的。”諾林眼見雪音凝視著他,慌亂的衝口而出。
“沒關係。”雪音柔聲說著,將手中的面巾遞給諾林。 “坐吧。”雪音走到書桌前將房間裡唯一的木椅拉到床邊,示意諾林坐下。
諾林坐下後,將放在地上的便當鐵盒拿給雪音。 “吃吧。”

打開了鐵盒,白淨的米飯透著熱氣,雪音安靜的吃了起來。

今天的菜色是紅蘿蔔馬鈴薯炒肉片、清炒絲瓜與番茄炒蛋。

兩人就這樣沒有說話,諾林安靜的看著她吃飯。窗外開始下雨,雨水滴在瓦礫上的聲音清脆而悅耳,取代了他們的沉默。

“我爸今天沒有回家。”吃下最後一口絲瓜,蓋好便當,雪音首先開頭說到。 “我想去找他……但是不知道是該選擇先去墮胎還是……”
“墮胎?”諾林的腦袋一片空白,彷彿有個十萬伏特的瓦斯在其中同時爆炸。
“我有了爸的孩子。”雪音痛苦著,“我想拿掉孩子時接到這封短訊。”

她將手機短訊在諾林的眼前展示。

想流掉孩子嗎?我這裡有藥讓你流掉~XX市009巷1段2號~

012-4300748

諾林瞪大眼睛望著這組號碼,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在他全身每一個毛孔擴散開來。那七個號碼轉換成中文字的含義是,死神:去死吧。

在幾公里外,隔幾條街的暗巷裡,一名有著黑色捲髮的少年嘴角微微仰起,閃著黑色斗篷轉身,只留下一股黑煙為黑夜增添幾許迷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eaAngel0708&aid=631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