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
2008/11/09 20:09:53瀏覽379|回應0|推薦4

詞:藍海天使(Blue Sea Angel)

穿上校服的最後一天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獨自一人到屬於我的課室  尋找我的成績冊

你和同伴悄悄的走來  我的身旁  

你的同伴問我  能不能在我的校服上簽名 

我趕緊拿出校服遞到你們的面前  讓你們好好的留下大名

你的同伴聊了幾句  與我道別後  離開

整間課室只剩下我和你  你說要我記得你的簽名

我笑著說   我看不懂你在簽什麽

你說要我不要忘記你  我笑著點點頭

我們揮揮手  你悄然的離開

時間仿佛在那一刻凍結    

心告訴我  你那麽特別  我怎捨得忘記你

那天  那一刻  你來向我道別 

這是最美的回憶   無論歷經多少個歲月 

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依然是朋友是最好的緣分

後會有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