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玻璃瓶
2008/11/19 20:01:06瀏覽358|回應0|推薦3

詞:Blue Sea Angel(藍海天使)

一開始 覺得你是個討厭鬼

天天作弄 對我說話大小聲

直到後來 一場遺憾的意外

你離開 少了你無釐頭的話語

那樣的日子有些不習慣

在上課的日子有時不期而然的遇見

你的一聲嗨

再壞的心情 將變得美好

時間慢慢的流失

對你的了解漸漸加深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不知不覺

只是 對你了解的越多

相對的 發現離你越遠

因爲 你的内心有個角落我無法進入

那個角落容不下我

沒有勇氣 開口問你

心上的人兒是誰

就這樣一直在校園呆到最後

畢業典禮結束後的那天

你和同伴們一起來找我

你在我的校服上留下你的簽名

指著你簽名的地方  要我記得你的簽名

我笑著對你說 我看不懂你在簽什麽

步出課室前 你叫我不要忘記你

我笑著點點頭

這些回憶藏在記憶玻璃瓶

永遠無法抹去 它在我心裏

因爲你的最後道別 我沒有遺憾

因爲你的最後道別 我感到滿足

那種似寧靜海的平靜 只有你能給我

沒有嬌柔造作 只有對彼此的祝福

那是屬於朋友的溫度 這樣已足夠 

也許有那麽一天

再一次與你不期而然的巧遇

請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爽朗的一聲嗨

這樣的回憶 已足夠裝進記憶玻璃瓶

永遠保存 

我想對你說

最特別的你 不要忘記我 

請記得我 這位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