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碎回憶
2008/11/19 16:39:25瀏覽311|回應0|推薦1

詞:Blue Sea Angel(藍海天使)

與你的回憶

由那麽多的死結交織而成 

你的冷言冷語  讓人多麽失落

二月春風吹起的那天 若如預定般順利

我將會遠走  讓離開路上開滿美麗的小花

掩蓋滿地的披荊  暴風雨留下的狼狽

就如你不曾在我生命裏出現

無情的消逝 

我們的友情是多麽的不堪 

脆弱的猶如玫瑰花瓣艷麗而多餘 

嬌媚而不堪一擊

我們的友情是多麽的不堪

比小草的生命力還脆弱 

曾經的我們 是多麽的要好

歸去的路 充滿我們的歡笑

知道你心裏有事我是你最好的聽衆

你的快樂與憤怒我照單全收

下雨的歸路 路上坑洞灌滿水

我們握著雨傘艱難的行走

雨打在我們的身上也打在我們的心上

多少風風雨雨曾經有你一起走過

想緊握破碎回憶 卻發現像玫瑰花瓣般脆弱

想緊握破碎回憶 卻發現你的選擇太無情 

想緊握破碎回憶 卻發現你已離開 

只剩我站在原地 緊握破碎回憶

直到漸漸放下  頭也不囘的離開

說聲  破碎囘憶 再見 

創造另一段回憶遮蓋破碎回憶

選擇性忘記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