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愛飛翔
2008/09/28 22:18:42瀏覽346|回應0|推薦2

詞:藍海天使(Blue Sea Angel)

  望著淺藍的天空  

隨風飄動的白朵

腦海浮現你的臉

伸手觸摸才發覺

是幻像

就如你不可能喜歡我是一樣

那顆真心   默默的暗戀

是我的一廂情願

那顆關心   默默的心念

是我的一廂情願

風吹起了我的思念

或許你聼不見

或許你看不見

多少個猶疑   多少個遲疑  多少個懷疑

我已決定放下

不該愛你   不該念你

但已不重要

讓愛飛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