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不覺的愛
2008/08/17 22:59:39瀏覽332|回應0|推薦8

詞:Blue Sea Angel(藍海天使)

什麽時候的開始   我在意的人是你

無論晴天雨天   滿腦子盡是你的笑容 

爲什麽  爲什麽當想起你那失落的樣子

心   很酸  仿佛我是你 

尋找屬於你的背影   在那千千萬萬人之中

那一霎那   突然明白  不知不覺  我開始注意你的每一個動作

心   怦怦的跳     

也許那只是我的一相情願   

那種笨拙  只有我能明白

這是不知不覺的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