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弟子--航空母艦上的壇城
2013/09/13 07:55:35瀏覽405|回應0|推薦1

蓮生活佛盧勝彥弟子--航空母艦上的壇城

蓮生活佛盧勝彥:經過一段時日,他來了一封信,告訴我們,他是美國「星座號」航空母艦的軍官,他在「星座號」設立了修法的壇城。

蓮生活佛盧勝彥:原來航空母艦上,也有真佛壇城,也有人修真佛密法呢!

蓮生活佛盧勝彥:航空母艦上修法,這是佛法的顯化,如是金色三十二相,放大光明,照四海,照五大洲,真是不可思議功德。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170【隨風的腳步】

《小緣也要度》

  回首西城煙雨,二十年在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說法時,有一位「白人」來聽法、學法。他默默的來,也默默的走,學「真佛密法」很細心,咒語、手印、觀想、入三昧很細心。

  他臨走時,對我說:

  「身、口、意清淨,我明白了。」

  我說:

  「很好,很好,好好的修,好好的悟入。」

  經過一段時日,他來了一封信,告訴我們,他是美國「星座號」航空母艦的軍官,他在「星座號」設立了修法的壇城,他也度了不少人修「真佛密法」,每星期在航空母艦同修,他入三昧地很有進益,很多美軍跟?他學禪定。

  我見信很驚訝,原來航空母艦上,也有真佛壇城,也有人修真佛密法呢!大家想不到吧!連我也沒有想到。

  我說,航空母艦上修法,這是佛法的顯化,如是金色三十二相,放大光明,照四海,照五大洲,真是不可思議功德。

  我說,小小緣,大大法,自然得入諸佛知見,任何一個小小緣份,也勿錯失。

  我寫一詩:

  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是做大事

  未來的事情不用去想

  當下的要仔細守住

  

  人生本來就像雲霧

  變化來變化去

  也許帶來很奇妙的事

  

  不要錯失小小的

  這個世界裏

  也不要迷糊的矇混

  

  你看修行之風在海上吹起

  算一算航空母艦有多少噸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gomoon&aid=846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