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小小丁第一個帕
2006/05/14 16:43:43瀏覽439|回應0|推薦1
八歲的小小丁,下場應不超過五次,今天紮紮實實在啟寶第八洞打下生平第一個帕。

紅梯90碼上坡,逆風,要過水,很不好打的三桿洞,開球前兩老爸還唬他,說他年紀未滿十歲,要他到水池前的黃梯打,以免白白送掉一顆球,這小傢伙有骨氣,堅持在紅梯打,拗了半天,就由他去,桿弟阿姨好心摸出一顆滷蛋給他,只見小小丁啪一下打個正著,球打到果嶺前斜坡彈上去後滾到果嶺右後方,離旗桿遠得不得了,大概五六十呎。

丁總球沒打著,落果嶺前方斜坡凹陷處,大小刀都打到旗邊十呎左右,丁總人在果嶺下,看不到小小丁。小傢伙拎著推桿,問我們可不可以先推,偶幫他報了個來因,小傢伙一桿推出,姿勢美、派頭十足,球很順地往旗桿滾,偶大叫「阿丁、快看快看~~」阿丁跳起來看時,已經看到球在洞邊二十公分,輕鬆TAP IN,打下生涯第一帕~~~並且贏了他老爸一洞!!

今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啟寶太陽大風也大,好幾洞架時球被風吹下來,推桿要抓風,果嶺又快又平整,球場狀況好得不得了,而且怪的是,客人奇少,十八洞打完後面都沒人跟著,兩老爸帶著兩小子度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上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Knife&aid=27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