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翡翠PR,76記
2006/08/25 23:17:05瀏覽450|回應1|推薦4

八天裏連下三拐,這可不是偶常有的事。

一早到翡翠,人不多,可是排組的的節奏很怪,兩個兩人一組前後要求偶們讓,讓了這兩組後,居然後面的人嫌我們打得慢,真詭異~~

偶的揮桿狀況不錯,第一個長Par4兩桿就到,打習慣了前一週夏威夷的快速果嶺,前九推桿一蹋糊塗,推了17推還居然有39,真素奇栽怪也,凱老哥前九的推桿給我,我就九洞安得了....

後九第一洞抓鳥,想拼個七字頭,第二洞OB打八桿就爆了,接下來有得有失,後九43,收82可以交代。

小刀就慘了,第一次打白梯打得七零八落,收117,車回會館時突然問我說可不可以再打18洞,我聽了愣一下,問他「你確定?」,他點點頭,反正左右無事,時間還早,父子倆又下場了。

本來前九先開,糊塗桿弟把凱老哥的球袋也帶來了,發現後轉回會館,偶在賣店看第一輪的絲扣卡,一個OB、三個三推打82,第二輪認真打,拼個主場第一隻拐!

就醬~~

#10,這洞秘訣就是朝左直衝過沙坑,早上開得不錯剩150,下午更好,剩110,不客氣朝旗桿攻,九步鳥推進,心情大好,翡翠各洞中,打鳥最少的就是這洞和第五洞,這是第二次在此抓鳥,開局好兆頭。-1

#11,梯台後移,旗桿在左,不想下沙坑,P桿放正中,兩推拿帕。

#12,兩輪都沒開好,在右邊長草,早上抓了一隻怪鳥,旗桿在右,第三桿拿九鐵足足大了20碼,打到後面山壁彈回果嶺到旗桿邊,不過好事沒有成雙,下午一切一推,帕。

#13,開球正中剩100,旗桿在很右邊,閃沙坑打果嶺中央,拉左,留22步上坡又下坡的怪推桿,搞三推,賺到的一桿花掉了。

#14,開到140,兩推、帕。
#15,兩桿到果嶺邊,九鐵切到洞邊、怕。
#16,兩桿到果嶺邊,九鐵切到洞邊、怕。

#17,短洞,九鐵拉布達,差一尺下水,好險,切得不好,掉一桿,八洞OVER1。

#18,蛇蠍美人洞,早上打鳥,下午若再打下來就有九洞依芬的新PR,死也不要到右邊OB,朝沙坑打,左邊長草剩250,很好,死了直攻的心,七鐵輕打留一個舒服的距離,忘了算下坡滾動,留一個粉尷尬的80碼,翁爸有交代,扁平揮桿低飛出去.....水哦..滾向旗桿,心臟快停了...過頭,果嶺邊七步推桿,一桿推出,來因水噹噹左往右轉...進洞...什麼?又跳出來....36泡湯,第N次37。

剛好小車打了27洞沒電,桿弟回會館換車,偶跟小刀在賣店,十分鐘裡,先把後面的九洞冥想一輪,哪裡該閃,哪裡該搶分,先有個盤算,車來時胸有成竹,把目標設定在後九38,這樣趁熱一次挺進兩桿,兩桿只能掉在#5.6兩洞,其他全力守帕....就這麼著!!

#1,早上兩桿到果嶺邊,切鷹不成打鳥,下午如法炮製,第二桿三鐵竟然打過頭,回切沒切好,沒賺到,也沒賠,不妨。

#2,魔鬼洞,早上OB在這打了八桿,拐杖也飛掉了,開球小心點,大得剩120,第二桿差一步上果嶺,九鐵切到洞邊,守住。

#3,羅來把朝網子1/2攻...別開玩笑了,現在在打絲扣又不素在抓抓,別亂搞,七鐵到球道中間,P桿隨便打也上...又沒上,搞什麼?好在九鐵粉準,差點切到一隻鳥,守住。

#4,旗位在最右邊,粉機車,朝果嶺中間打,18步鳥推,推進才有鬼...守住。

#5,偶最討厭的五桿洞,打了五十幾場只抓過一隻鳥,開球完美,剩250順風,黃金三木今天第一次登場,好好表現一下...用力過猛,整個開掉打到跟第六洞交接的長草坡上,剩100,不急不急,A桿輕鬆挑高,失擊打到樹倒彈30碼到第六洞球道上,九鐵想打高又不夠,四桿還沒上,一切過洞五呎,回推沒進,掉兩桿....

#6,帶著破碎的心開球,又史賴斯回到剛剛討厭的五桿洞,真沒完沒了,拿五鐵儘量打高靠左,打出每日一好球,送到果嶺邊,九鐵切到洞邊,驚險救帕...

#7,只剩一桿扣打,好在這洞不難,早上用三鐵開,效果不錯,再來一次,第二桿130想打高停球打太短,旗桿前有個上坡,切過去沒切夠,一推失手,柏忌。

#8,最後兩洞,偶一直催眠自己,這兩洞不難不難,只差兩帕而已,150Y逆風,六鐵瞄果嶺正中,落地竟然停球,九步推桿,這個偶內行,鳥推偏右一滴滴。

#9,最後一洞囉,開球只需八分力,球道中央偏右就好,穩住放輕鬆,沒想到打個正著,剩100Y,旗位在前,P桿A桿在我手上,最後這個鐵桿太重要了,選P桿,逆風寧大勿小,寧可過頭拼推桿也不要下沙坑,球兒一出,方向很好,可能大了點....ON了,接著,有趣的事情發生了,遠遠的偶看到球慢慢地往回朝旗桿滾,滾著滾著停住了,偶這下卯死了,別說76了,鳥推進去就是75,上了果嶺看,不妙,陡下坡,左往右,差不多五步只能做一兩步推,朝球洞左十點鐘方向輕輕拂出去....過洞...沒進,在還沒來得急懊惱前順手推進.....

攻過懸了一年的PR,主場總算待我不薄,打了五十多場一隻拐杖都沒打過,今天居然送來一個大禮。

一鳥十三帕三柏忌一大柏,Fairway 11/14,GIR 7/18,29推,打完的感覺居然是....

還有進步空間--鐵桿再準一點、推桿運氣再好一點、心情再放鬆一點,說不定,哪天打依芬,甚至安得,甚至....六字頭.....

還是早點睡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Knife&aid=416905

 回應文章

凱文長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個還有進步空間
2006/08/26 02:01
這也是打小白球樂此不疲的主因,尚未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