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愛的三張照片 單人旅行思維之義大利篇
2010/10/18 18:24:39瀏覽429|回應0|推薦5

我最愛的三張照片:

這三張,是最能代表我旅行世界裡的義大利,拍得最好的照片。

剛好就是北中南的城市。凡是世界上的北城、中部城市與南都,我想都有這樣不一樣的特色吧。 

時尚(Shopping)-努力工作的所得

飲食(Life)-每天的生活,保持交談與聯絡感情

休閒(warm heart)-到南部度假,暖化因繁忙而冷卻的心 

秩序、廣大、擁擠

商業、生活、交流

冷酷、友善、熱情

高調、調合、繽紛

原則生活、隨性生活、熱愛生活

國際、中古、傳統

逛街、吃飯喝酒、玩樂

 

就是義大利

無所事事之美

Bel far niente!

(引自: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45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