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書癖&貓
2008/12/18 23:29:44瀏覽432|回應0|推薦2

這學期作品都沒寫出來 所以一直在寫亂七八糟的雜記....

1. 今天考試考的不好 我真不知道我那天考試幹嘛寫成這樣 明知道正確答案 卻寫了錯的離譜的答案

2. 中午下課我到敦煌去看書 真是玩蛋 一近書店我的戀書癖又開始了 這個也想看 那個也想看 最後我列了一張"我想看之清單" 然後到電腦教室試著從圖書館館藏搜尋找出他們 但是沒一個找到的 可能是新書吧 所以結論是, 我必須用博客來買來看......我想買的東西好多 除了魔戒2009月曆和一本雜誌已經沒有貨不能買以外 現在有一片單曲CD,和三本書想買:

 L'ultimo elfo最後的精靈, 假面國的奇蹟(這本接近我們的生活, 講作者自己的MSN跟部落格交友故事), 吟遊詩人皮陀 (妙麗翻譯 by J.K. Rolling編 夠酷 重點是它便宜...所以我會毫不考慮買) 

根據某人提到的項塔蘭 我差點也想看 但還是不要好了....它會偷走我的時間

總共1000$多NT 正在思考要等消費卷還是分兩次使用e-coupon, 對了 說到消費券 我想用它來買一台數位相磯 基於我喜歡拍些意向性東西 拍風景 拍龍貓 還有認識義大利網友時可以給他看我的長相...我想這額外的錢可以拿來買一台    

3. 玩了一下午電腦 結果小說沒看 因為前幾天看完方濟會密謀 我就想看看各版本的聖方濟傳 目前覺得文德寫的太扯了 被人懷疑是否造假 真的是情有可原...根據宗教學理論 聖人/英雄在遇到宗教經驗之後通常會與原本的自我產生矛盾與對立而有一種極端的變化...但文德寫的不太合理

4.回家時又遇到了同一隻貓 我玩他玩了很久 他也很享受 一直不讓我走 美次要走了就倒下來要我摸摸他 今天塌咬了我很多次 這是灑嬌的意思 呵 真是可愛 最後我真的要走他就跟過來了 我說 不要跟過來 他就 好像聽懂似的 停在那裡 看著我走遠 在一下子我回頭 他就往回走了 唉 真捨不得

他很肥 肚子大大的 阮阮地 毛很多 很喜歡懶洋洋的看著我 喵 然後他一直磨蹭旁邊的鐵絲網 好像很想過去 我還知道他很餓 因為他在我袋子裡找東西吃 或看地上有沒有吃的 可是我沒東西給他吃 好吧 下次從7-11買牛奶來給他呵

完了! 我戀愛了! 我愛上那隻貓了! 

5. 最後 我今天晚餐想吃麵包 所以進去了附近一下麵包店
結帳十那個櫃檯小姐看到我的錢包 小生的說 你的龍貓好可愛喔 呵呵 我還蠻開心的 我喜歡人家說我的龍貓很可愛 它真的很可愛 既然我不能很漂亮 我希望我也可以很可愛 ㄎ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248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