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家第一彈:大戰蟑螂母子
2008/09/16 23:32:50瀏覽505|回應0|推薦3

新家第一彈

大戰蟑螂母子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吃完早餐,整理一下之後,等著王阿姨來載我去高鐵
,排隊買票等蠻久的,自由坐買了1070,最後坐上九點零六分的快車,剛一下月台,放眼望去,列車剛好駛進月台,好極了!搶上第一批上車,位子任我選。

到了台中之後,多了好多站票進來,頓時車廂被擠的水洩不通...XD我點著我的頭睡得正香~

因為氣候因素高鐵慢了十分鐘到站,我11點到達台北,正好缺衣服,缺雨傘,我就去給它花掉了1300$怎麼會那麼貴! 三件T-shirt 一把爛雨傘(其實是自己不會用那種日本傘) 跟店員哈拉了半天買了三件超卡挖伊的衣服,然後在starbuck吃了午餐到學校,兩點。 差點找不到教室。

我把麻薯拿給恩沛,跟大家哈拉很愉快,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改寫神話作業,今年是...訓練寫作?OMG!不過還好啦!習慣了。小蔡老師就是這樣。

在這個系的好處是,雖然已經三個月沒見,但是一見面就像沒放假過一樣,謝惟主還幫我把行李拿到樓下,在四樓喔,”ㄟ這裡四樓ㄟ!””沒差拉”抓了就走。那種好人多多的系,真是讓人振奮,哈哈XD,小蔡老師沒到三點半就放人了,然後我到神學院把事情辦一辦,到敦煌買書,買筆記本,然後到圖書館用電腦,回給Penpals信,昨天看到筆友網站,隨便玩玩,真沒想到義大利的筆友真會回我。這樣膜蹭倒也五點半了。到仁園吃了飯,準備走回新地方。

感覺...像是走了一個小時,大雨滂沱,雨傘最後都不管用,冒著電腦淋濕的生命危險,終於走到了泰山,像隻落湯雞般,終於到了新家...修女說,怎麼那麼晚阿?(七點,晚?)第一件事先洗澡,然後正要開箱拿盥洗用具...他馬的!六公分大的蟑螂!!忍著大蟑螂跑出來亂竄的危險洗了澡,Mamma mia~沒熱水!!忍冰沖了水,把衣服洗了,我邊洗邊在心裡說,天主,請你把蟑螂趕走好嗎,這次沒人救我了,我得冒著生命危險打死可惡的蟑螂。洗好,再翻箱子,中的蟑螂,要死了!正籌沒有殺蟲劑.

還好,櫃子裡有。 我噴了很多,噴到快中毒了(誇張),蟑螂還是不走。然後修女就來敲門,要告訴我會院的規矩(蟑螂,蟑螂怎半???!)
沒辦法,只好放著該死的XX跟著修女去,我跟修女說沒熱水,她說她有幫我開了,如果還是沒有熱水,可以先去”公用澡堂”洗,不要洗冷水,這樣感覺修女人還蠻好的嘛,像個舍監媽媽。

回來的時候,蟑螂通通都不見了......

喂~是怎樣,蟑螂沒死在我手裡。

天知道我就是怕蟑螂,我噴了那麼多殺蟲劑(半罐有吧),不死都逃了...但是沒親手宰了它,真令人不安心。這都要怪我媽啦!因為上學期忙論文,沒有事先整理,我媽一來就給我亂塞,東西放了三個月,裡頭居然有沒吃完的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
旁邊還有牙線,有吸油面紙和乳液,我把牙線整盒新的丟掉了,枇杷膏也丟了,不知道乳液擦了會不會...蟑螂碰過的去接觸到皮膚...我牙線旁邊是一整包樟腦丸ㄟ!!!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對比啊!六公分的大蟑螂母子,比我大拇指還大還長,我所有的東西都被殺蟲劑噴到都水水的,還活蹦亂跳...對我來說,那真是險象環生...

不過這次我居然沒有大叫,沒有尖叫...還用很詼諧的口氣跟我媽講蟑螂,但顯然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繞著蟑螂這話題再轉。

它們全不見了,沒死在我手上,沒親眼見到它們死掉...
好擔心...

在開第二箱鞋子時,有蜘蛛和小張(小蟑螂),這次我把它噴死了。大,中,小...。

從八點整理到11點,好累,一直站著腳都快廢了,老天爺行行好,今晚不要有蟑螂。

不過回來的路上遇到了貓,貓,貓喔,這裡除了有蟑螂,還有貓,有自己的房子。終於我有自己的家了,外面還有貓^^這樣應該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222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