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進開刀房
2014/03/02 18:20:02瀏覽357|回應0|推薦6

上週三, 忍了很久刺在肉裡的趾甲去找「合作」很久的皮膚科醫師

我是老顧客啦

詢問她的意見 是否真的要看整形外科?


這件事已思索多年 也一直不敢碰

怕到時真的要開刀分開我兩隻腳的雙胞胎 一來要重新適應 二來要學走路

之前高醫的皮膚科也建議我去看整外

也有整外的醫師說過 我這跟本於事無補 跟睫毛倒插開刀一樣


才一間…皮膚科醫師馬上說 好主意 可以諮詢一下

因為她老是不願意幫我電燒,作甲床整型手術(俗稱拔趾甲)。她說:很痛耶!我說:沒關係 但到最後處方打出來還不是沒拔(她老認為要將疼痛減至最低,我就老為我的趾甲煩惱,眼睛也不大好了,不到一公分的趾甲真的每次都流血感染)

洪醫師當下真指著電腦掛號系統要我挑個醫師…

太唐突了吧

也沒意識到她約的是同一時段 對面診間而已…

就問問…別想太多 還沒要開…

尖叫

 

後來居然問一問 …

(btw, 這醫師挺酷的 後來才知道他是高中學長)

他說:不用開阿 開了也解決不了併指間崁甲的問題 開那刀要拿其他地方的皮來補欸 

不如…把小趾趾甲拿掉。

欸?

?!

這麼簡單?

楞了一下…


懷疑

以後都不用剪趾甲了哦?

醫師用帥哥式的笑法說:對

然後說 剛好我下午有個空檔 不然就下週了

喔。那就開吧。

多年困擾你這麼容易就解決

神了 而且自三歲以後我沒“正式”進過刀房


不~我天真地以為就像皮膚科打麻藥拔趾甲 不怎麼痛 在診間就行…

阿…反正沒遇過不會怕 開就開吧


置物櫃好爛…鎖不住

所以我讓醫師等了一下

所以就覺得小sorry…後來證實是自己想太多

痛哭

我真的不知道開刀的術後比打麻藥時還痛上一百倍阿!!!

他一直跟人講 他在開小刀、小刀

看來這意思是 很tiny 部位極小的刀吧 @_@!

intern看起來也臨危不亂 一點也不驚奇我這哈比腳…(別的醫院有很誇張的那種)


我躺了五天的床………………………委屈

因為我不會走路了 我平常走路是用傷口的地方著地施力

 

以後是沒趾甲的一團肉團嗎?  好像還是要學走路欸   

 

我…在 搞 什 麼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1459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