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出征文化與網路溫暖
2021/04/06 10:02:59瀏覽657|回應0|推薦12

最近,

車禍了。


一直在從事社會正義運動,精力旺盛的人病倒了。

台鐵事故奪走了51條人命。

台灣聖經學博士,研究聖經第一把交椅老逝了。

辦公室陸續走了一半的人力…


我覺得,

心好累。

因為我們都知道怎麼回事,我們都知道這是可預見的未來可能性,卻改變不了,或是說不想改變。直到那天到來。

我腦震盪,吐了一整天,在要去急診或不去之間考慮了一天,最後證實需要多請假。很多有經驗的人都說,這本來就是啊,要急診啊你哪那麽笨?

對啊,那火車出事為什麼不急診 直到第二次證實要處理?然后我隨便在某地方說了句願死者安息,就被出征說我消費死者。祈禱不行嗎?

YouTuber探討事情該究責與否也出征,過時的政治人物表達痛心與關切也被出征。

好像什麼話都不能說耶?

那算了 不想再多說什麼。 連我頭暈想吐家人也說不行你要去上班。 


我跟上述生病的正義人士一點都不熟,因為我只在網路上看他的直播,私底下沒見過,但是大家知道嗎?人家看到我留言不舒服在急診,竟會私訊我關心,那種,彼此在生活上沒交集的人,會彼此互相關心打氣,令人倍感溫馨。

好話勝過壞嘴。

聽說H先生也打了電話親自關心那位正義的大哥。

同學會“網友”跟知名一覺醒來被關台的YouTuber都會彼此關心。但

我們真的不熟。

卻願意互相關心加油打氣。

 另一群人卻寧可把時間拿來罵人,酸人,出征,甚至隔空互嗆。

不覺得反差很大嗎?

盼大家都能團結互相關心,而不是互相嘲笑製造對立。

累了🤢。謝謝H先生跟正義大哥跟知名一覺醒來被鎖直播的YouTuber還願意互相關心。

💖✝️

願大家平安🙏

👇圖:聖母瑪利亞親訪表姐表達關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5995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