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目小孩奇遇記
2008/04/23 23:10:27瀏覽733|回應1|推薦14

這輩子還沒過完

但白目的小孩倒也看過幾次

不過要白目到讓我印象深刻,算他功力高強

我對小孩的興趣一向大過於男人,因為她們總是有著天使的臉孔

即便她們撒起野來時簡直和惡魔沒什麼兩樣

但我就是愛呀

。。。。。。

長得可愛一點的,我會很想捏捏她的小臉,對她擠眉弄眼

長得醜一點的,沒關係~只要乖乖的,阿姨我照樣很喜愛

那,長得漂亮又野蠻的咧?

算算我的耐性,容忍個三次應該沒問題,五次也行

至於長得醜醜又不乖,盧起來不管列祖列宗的臭小孩

我多半會賞他一個白眼,再加上一個鬼臉

(如果他的家長沒看到的話^^")

別怪我怎麼如此地外貌協會

我也沒辦法

怎麼對男人我的要求就沒這麼高標準哩!

  

 

話說,前幾天我去烘焙量販店逛逛時,兒子堅持手推車要讓他推

好吧,你愛推就讓你推吧~難得你是孝心一片(或是玩心未冺?)

推著。。推著。。他叫了一聲媽

叫誰?

叫媽啦!

小孩都是這樣,有遇到狀況的時候才會叫媽

因為我就站在他旁邊,轉個頭不用一秒鐘

然後,我看到一個小鬼巴不得把她的兩隻手拉到脫臼般的張開

肚子往前挺、腳還大外八

噘著嘴巴、兩眼直視,一副山寨大王的樣子

 

 

兒子抬頭示意的看看我,顯然那小妮子是故意擋路

好吧~這種小皮蛋,老媽又不是沒看過

通常我只要使個眼神看著小鬼,多是知難而退

但這隻不一樣

真是白目到"登峰造極"、無法言喻

如果我是她媽,鐵定會被我帶到廁所好好"溝通"、"溝通"

  

 

黑羊和白羊,就這麼僵持了數秒鐘

我又再一次被小孩打敗了,而且是破天荒的說出如此沒教養的話

(阿母~請原諒我

  

 

走開~~白目的小孩!(瞪)

她心不甘情不願的閃到一邊去(誰叫我比她大隻)

然後用她那對怨猙的目光,一路目送我們走過去

我背後的寒意,如同被貼了一道符咒那般的凜冽

  

 

雖然沒再狹路相逢,但小鬼仍不死心探頭探腦的在找我

當我蹲下在找烘焙器皿時,兒子又叫了一聲媽

(厚~幹嘛那麼怕女生啊!)

那隻小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站在我前面

兩手插腰際、站姿大外八、下巴上仰30度(用鼻孔看我)、肚子往前挺

極盡所能,用她能殺死人的目光瞪著我

好吧~妳這個小鬼,要找阿姨單挑嗎?099_鞭

我緩緩的站了起來

168的身高像烏雲一樣,籠罩她小不點的天空

她的頭更仰了

接著一溜煙,跑到隔壁道去找救兵

隔著貨架,稚嫩的童音大聲的跟她媽媽說:『媽~剛有一個姐姐叫我白目的小孩!』

好傢伙,惡人先告狀喔(還告錯狀,叫我姐姐無言

我倒是抱著等下文的心情,看她會不會拉她媽咪過來

過來也好,我準備對她媽曉以大義阿彌陀猴

這小鬼八成在家太受寵了,真是朝天椒一個~辣

 

  

平常我會機會教育告誡兒子,以後長大千萬不能欺負女生,不能讓女生哭

因為男人要有『風度』

怎料,兒子馬上當場给我一計回馬槍

他問:『那~我要是被女生欺負呢?』

說的也是,現在年紀越小的女生看起來都非常辣(潑辣的辣)

外貌越溫柔婉約的,抓起狂來越恐怖

兒子啊~媽咪我想到這,已經開始為你捏把冷汗了

。。。落寞。。。

 

 

 

Belle  97/04/23  Pm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e819&aid=1810282

 回應文章

嘿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過為什麼這樣的小孩那麼多?
2008/04/25 07:21

真是白目到"登峰造極"、無法言喻(呵呵~形容的真有趣~~)

♥Belle♥(Belle819) 於 2008-04-25 16:20 回覆:
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