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夜的音樂饗宴
2008/12/01 10:46:07瀏覽1380|回應1|推薦22



 

  

在屬於耶誕月的前夕

Mr.Ho終於兌現當年答應我的第一張芭樂票

愛河畔的流光盈盈,樹葉在凜風中曼妙舞姿

我拉著衣領圍上圍巾,心情卻是莫名的溫熱

這場交響樂之約,揭開了週末夜的愉快序曲

  

 


一直以來,音樂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週末清晨準備早餐時、一個人的閱讀時光

快樂時、沮喪時,平靜或悲傷

音樂總是冉冉陪我度過,生命中的春、夏、秋、冬

音樂豐富心靈之美

而閱讀能飽滿心靈貧瘠的渴望

那些關於美的締音種種

我總是奉為精神之歸臬

 

  

在音樂會入館前,Mr.Ho堅持要我拍照留影

因為我是他畢生中第一個同行相約音樂會的女生

 

  

 

音樂悠揚的演奏廳

指揮家眉飛色舞巧麗的肢體語言

小提琴45度仰角整齊劃一的‧琴弓

大提琴低沉舒緩的渾厚音色

還有那低音提琴碩大卻優雅莊重的琴音

華麗的視覺饗宴、波瀾壯闊的天籟之音

抑揚頓挫的音符,在屏氣凝神的C大調中滿場飛舞

幾近兩個小時的音樂會,在愉悅滿足的心情中落幕

  

 

 

散場後的夜色下,還飲著川流不息的的車水馬龍

我和Mr.Ho至臨近五福路的愛河畔「桔緣」餐廳相視而坐

啖飲普洱茶的清香、德國豬腳的鮮美

在美食佳餚中侃侃而談

 

  

 

在我以為,生命的價值不在過多的物慾

物慾會使人貪得無厭

唯有心靈的富足

才是豐美生命的吋吋沃土

 

 

 

 

 

 

 

Belle  97/12/01  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le819&aid=2432207

 回應文章

星池 小 語~ 祝 佳 節 愉 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饗宴
2008/12/04 01:26
 音樂豐富心靈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