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西裝 看清楚
2024/07/08 09:33:59瀏覽51|回應0|推薦0

7/8

夢到像遊戲某個道具畫面,有candy crush裡藍色的魚。在客廳明顯聽到有人走來,有類似走路時鑰匙和零錢碰撞聲,但卻完全看不到任何人,心想可能是我爸。聽聲音已經走到我旁邊,我腳去踢那位置的空氣。

夢到先eason在外面約,記不得。後來我們進到超市裡面,有一小區吃的座位,eason先進去坐,我跟他起爭執,像是他叫我快點,我不太爽說我已經很快怎樣。然後我也進去坐,蠻窄的,座位一排,一個女生坐我右邊,eason在我左邊。我戴著一般眼鏡,眼鏡拿下來,趴著要睡覺。後來跟eason在超市裡面逛,有一區是食材,eadon拿一盒有切過的生蔬菜,玉米,我說是火鍋料嗎,他說什麼煮好的。然後他去結帳,我在這邊逛一下。我戴著重配的眼鏡看蠻清楚的。我穿灰色西裝,褲子顏色比較深,外套比較淺,沒領帶,照一面全身鏡覺得西裝還不錯。這邊結帳排非常長,幾乎繞一整圈。走一下遇到eason跟一個女的排隊處,我打招呼但她沒理我,她長的蠻一般。前面還排很長且很慢,這時已經晚上10點,心想可能要排1個小時以上。

夢到在等josa來要去吃飯。一個女的是他朋友先來。我們在戶外等,下雨。我說他是吉他手,阿妹的也是他。她說今天卓榮泰來,我說對皮要繃緊。像是已經2點半,還在等。

記不清楚,夢到我跟1個女的分一組,要吃什麼。我們在2,3家分店間走來走去,買了什麼。後來進一家店,像速食店,我上去2樓排隊要上廁所,我手上拿著一串像烤的,我先咬一口,再給這女的吃。上去2樓排到我了,這邊像是都廁所,很多間。後來我又改去3樓要洗澡。3樓看到五嬸像主管在聽一些人報告說什麼不了解,有點像直銷聚會那樣。這邊幾間隔間看一看,有一間隔間牆只到胸口沒隱私,對戶外是落地窗。我又改下去2樓。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79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