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戴全金錶等 換我進
2024/07/04 08:01:48瀏覽11|回應0|推薦0

7/4

記不清楚,夢到跟一個男的在哪先怎樣。後來回去他放包包處,像在公園。突然遇到土石從高處落下,像下雨那樣,我們上方有蠻高屋簷,應該沒事,我往牆邊靠一點,土石繼續落下。後來停了,他說不見了,看到他的黑色後背包在我前面,還有一個黑色短夾扁扁的,像是錢都被拿走了。他說放辦公室抽屜下。

夢到hebe和ella和一個男的在馬路口趁紅燈時唱歌,她們一左一右分稍開,各彈一把木吉他。Selina不在。她們2個唱的不錯,但男的唱的不好也不太合。看到hebe的眼睛很奇怪,像戴有點大的放大片。這時紅燈,前後車都停著,燈號慢慢變,3個燈變成2個,然後1個,變燈了,她們就停止唱歌離開路口。然後hebe找我到旁邊談,好像是有人害她們怎樣,但不知道是誰。這時她變素顏,眼睛變正常了,覺得她素顏還不錯。後來是到哪,有人給我很多小的銀色鑰匙環,耳環大小。有人帶著2隻小老虎,花紋蠻好看的。我用小環丟牠們,忘了是怎樣。然後she3個人都在距離我一段距離外,可能20,30公尺外。我手上這一堆小環變成有3個顏色,綠色丟左邊ella,我很準丟好幾個都丟中。稍隔幾步距離,然後銀色丟右邊hebe,也都丟中。中間是selina,丟什麼色,也是連中好幾個。hebe也丟什麼環過來,2,3次,我差一點點接到,在我前面落地。然後我蹲著,沒穿褲子只穿偏長上衣稍下拉遮住老二,有幾個人靠過來,我腳合起來

夢到我跟朋友在錶店內某個小區域等,我戴著全金錶,像是cartier的三眼。這小區矮矮的像被壓著,暗暗的,只有燈光剛好照在我金錶上。隔壁有幾個客人正被服務,有人看到我的錶就提到金錶怎樣。然後換我了,我進去,被帶到某個區域。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78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