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撞到 一路上坡
2024/07/03 10:22:44瀏覽12|回應0|推薦0

7/3

夢到跟terry在誠品,晃一下,然後他到某一區待比較久,好像要買什麼,我也過去。後來看到她老婆和女兒。記不得

夢到我跟朋友趕去要看演唱會。稍遠有個像捷運入口,我們從近的入口進去。走一下,朋友說有彩色手環掉了。我看自己書包,只剩一個手環,掉了一個,這像是入場券。回頭幾步果然有個彩色紙手環掉地上,撿起來。附近還有一個單色的紙手環,好像是黃色的,也撿起來。過去又看到一個單色的,這個我沒撿。然後我進去裡面。朋友還在入口處等進場,我過去。

然後我在打排球,幾個人還有對面輪流發球後,輪到我發球。想低手發球,怕打不遠,就給高手發球,發球出去,球打不遠。又改低手發球,把我身邊有些桌椅和人都移開騰出空間,有天花板剛好擋住我上方,球還是打不遠。

夢到在山路開車,好像是車先往前滑,幾乎撞到右前方停路邊的1台車子。看畫面角度很近應該是撞到了,但沒感覺有撞到。然後我好像是往右打倒車退出來。本來想往左下坡下去,但車先往右開,這邊是上坡上去。直走一路直直的上坡上去,開了不短一段,越來越高,看到路後面還有更高處,我先慢下來停住。心想我應該往下坡下去

記不清楚,夢到我前面有個什麼寬的東西,我貼很近。然後怎樣。後來有好幾隻老鼠在某處鑽爬,有一隻爬到我腳上,我踢腳想弄掉

夢到抬頭看半空中有什麼,樹的高度,我沿著輪廓看了一下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77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