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稍折到紅色皮夾
2024/07/02 10:52:40瀏覽9|回應0|推薦0

7/2

夢到浩鴻騎機車載我,記不清楚。先在哪等,好像是一家麵包店。馬路稍寬,上路時機車稍超出中線,遠處有對向車過來,修正回來。後來有經過警察,先後2個警察。

夢到在教室,前面女同學先怎樣,然後給我一個包裝盒,我先放下面抽屜要收又拿出來。打開拿出紅色的長夾,上面有點折到。皮革跟LV某種皮很像。我說很像LV皮夾,她說一點點。皮革是紅色為主,上面佈滿不同顏色的花紋小圖案。

夢到女店員問要來一杯…我接話說藍山,她說什麼。

我旁邊坐一對男女給我一份報紙,紙蠻白的,排版非常清爽整齊,我稱讚說不像現在一般報紙都很混亂。

夢到一班車剛走,趕快坐下一班車要趕去車站,我跟誰,像在中壢,時間剛好還來得及。到車站附近下車,在哪簡仔拿吃的,像卦包,要2個人對這吃的吹氣。他說這樣是保護。然後他拿一碗像高檔油說到期了,這樣就要1千多,我喝一口非常順口,覺得很棒。然後我們往巷內走幾步,心想不對,又改往外要走到馬路外。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773204